[心情] 彰美路旁的徵收案?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計画通り φ(._. )>)時間13年前 (2013/07/12 12:23), 編輯推噓2(31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路經和美彰美路新黑貓餐廳一帶 發現往彰化方向有塊地在掛布條抗爭 http://static.panoramio.com/photos/medium/93004460.jpg
這是什麼case呢? -- 不覺商意滿林爸 蕭然萬籟涵虛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96

07/12 12:33, , 1F
原本要拿來當紡織博物館,近年和美地價高漲,地主
07/12 12:33, 1F

07/12 12:34, , 2F
和縣政府的價格談不攏,才這樣子吧?有誤的話可以補充
07/12 12:34, 2F

07/12 12:34, , 3F
反正就是一個要大把賺政府錢,一個想強收,有錢人和
07/12 12:34, 3F

07/12 12:35, , 4F
官之間的鬥爭...看哪邊最後被鬥倒而已
07/12 12:35, 4F

07/13 16:58, , 5F
先是種一大堆黑板樹來增加徵收成本
07/13 16:58, 5F

07/13 16:59, , 6F
對不起我不小心按到噓了
07/13 16:59, 6F

07/13 16:59, , 7F
讚回來
07/13 16:59, 7F

07/13 18:00, , 8F
平心靜氣平心靜氣~~
07/13 18:00, 8F

07/13 23:29, , 9F
這不就是人生嗎???…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
07/13 23:29, 9F

07/15 23:24, , 10F
原來這已經是和美人知曉的事情啦
07/15 23:24, 10F
文章代碼(AID): #1HtuJ8W-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tuJ8W-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