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客運行駛情形
因為原Po大約一年多沒有搭員客了
恰巧碰到蘇利 QQ
如今颱風天停班停課,想請問,
晚上8點前 員客是否正常行駛?
PS 另外想請問相關消息該從何得知?
非電腦發文,若排版不佳,請勿見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78.218
→
07/12 18:25, , 1F
07/12 18:25, 1F
推
07/12 18:57, , 2F
07/12 18:57, 2F
→
07/12 18:57, , 3F
07/12 18:57, 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