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客運行駛情形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愛提摩!!)時間13年前 (2013/07/12 18:2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原Po大約一年多沒有搭員客了 恰巧碰到蘇利 QQ 如今颱風天停班停課,想請問, 晚上8點前 員客是否正常行駛? PS 另外想請問相關消息該從何得知? 非電腦發文,若排版不佳,請勿見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78.218

07/12 18:25, , 1F
目前應該都是正常.還有可以打電話去員客問看看
07/12 18:25, 1F

07/12 18:57, , 2F
基本上都會開,很辛苦的!! 不過真的太危險或人太少
07/12 18:57, 2F

07/12 18:57, , 3F
就會採取減班 原PO還是打電話問一下會比較快唷
07/12 18:57, 3F
文章代碼(AID): #1HtzbPlu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tzbPlu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