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或和美鎮那邊有賣黃豆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立志當操盤手(男))時間13年前 (2013/07/15 20:4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買傳統批發的黃豆(秤斤的.....) 打豆漿用的... 要非基因改造的.能濃.醇.香的最好... 不知道要去那買阿... (因為我在超市買一包黃豆. 有牌子的~~但是打出來的豆漿..沒有豆香...) 知道的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21.179

07/15 21:22, , 1F
傳統市場找看看?
07/15 21:22, 1F

07/15 21:26, , 2F
我公司都賣1包30公斤的非基因黃豆
07/15 21:26, 2F

07/16 16:41, , 3F
樓上的是加拿大的黃豆嗎?一袋多少啊?
07/16 16:41, 3F

07/16 19:18, , 4F
和美的豐旗雜糧有喔!一般黃豆跟非基因改造的都有
07/16 19:18, 4F

07/16 19:19, , 5F
地址是 和美鎮彰新路三段353號
07/16 19:19, 5F
文章代碼(AID): #1Hu--wse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ws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