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或和美鎮那邊有賣黃豆
我想要買傳統批發的黃豆(秤斤的.....)
打豆漿用的...
要非基因改造的.能濃.醇.香的最好...
不知道要去那買阿...
(因為我在超市買一包黃豆.
有牌子的~~但是打出來的豆漿..沒有豆香...)
知道的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21.179
推
07/15 21:22, , 1F
07/15 21:22, 1F
推
07/15 21:26, , 2F
07/15 21:26, 2F
推
07/16 16:41, , 3F
07/16 16:41, 3F
推
07/16 19:18, , 4F
07/16 19:18, 4F
→
07/16 19:19, , 5F
07/16 19:19, 5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