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區還有哪裡有麵包店?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Dolphin~nani)時間13年前 (2013/07/15 20:01),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本身是重度麵包控~ 之前在台中念書最喜歡到處找麵包店 除了包奶油餡的螺旋麵包外 幾乎都會把所有商品吃過一輪 當初最常光顧的是離住宿地點不遠的馥漫麵包 在彰化店還沒開之前我就常跟家人說 如果我是老闆一定會來彰化開分店啊!!! 沒想到真的來了~但我真的吃過很多輪了啊XDDDD 不好意思廢話太多~我有用/麵包 搜尋過 並沒有找到我沒吃過的店 我吃過的有麥仕佳.世運麵包.好香屋.喜洋洋.好柿多.凱福登裡的麵包 還有之前開在永安街飯先生隔壁那間泡芙也很便宜又好吃 想請問彰化市區哪裡還有麵包店啊? 請不要推薦我類似市場那種6個5元0的店家 希望是有店面自己做不是批來賣的店家~如果有兼賣一些蛋糕西點更好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9.63

07/15 20:18, , 1F
民族路往名佳美那邊的郵局 斜對面有一間小熊
07/15 20:18, 1F

07/15 20:19, , 2F
那一間好像是甲胖……跟夜市差不多
07/15 20:19, 2F

07/15 20:40, , 3F
聽說和美有一間瑪莉亞
07/15 20:40, 3F

07/15 20:45, , 4F
其實還有很多家,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07/15 20:45, 4F

07/15 21:58, , 5F
義華算嗎?
07/15 21:58, 5F

07/15 22:00, , 6F
幾分甜旁邊也有
07/15 22:00, 6F

07/15 22:41, , 7F
永安街那間倒了耶 XD 不二家的海綿蛋糕好像還不錯
07/15 22:41, 7F

07/16 01:39, , 8F
中正路上往長順街在王厚坤婦產科隔壁有間嘉樂麗,從
07/16 01:39, 8F

07/16 01:39, , 9F
小吃到大,不貴又好吃!
07/16 01:39, 9F

07/16 12:32, , 10F
和美瑪莉亞大家都推蛋糕係列~
07/16 12:32, 10F

07/16 15:54, , 11F
辭修路的石頭燒烤附近有一家,只路過沒吃過
07/16 15:54, 11F
文章代碼(AID): #1Hu-Ic32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Ic32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