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彰化市 十二段鍋物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微酸果子)時間13年前 (2013/07/13 00:37), 編輯推噓18(18014)
留言3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十二段 鍋物 地址:彰化市介壽北路113號 電話:04-7126688 評論: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12424774 文字版: 這家店裝潢很久有兩三個月,聽說裝潢就花了500多萬 讓我實在很好奇~外表很像無老鍋... 結果店名最後掛上去是"十二段"(讓我想到"切八段"XD) 以下是內部造景 裡面有個大水池 放置餐具及醬料的地方 總共有兩樓 座位有多人座位 類似包廂這樣,感覺還不錯 以下是菜單 點了 嚴選牛肉和風鍋 價格268 這是最便宜的價格,我覺得價位偏高> < 輕井澤漲價最便宜也才220... 飲料是送上一杯紅茶 但不能續杯(輕井澤可以續杯說><) 來拍拍湯頭 有沒有看到有浮上一層油??!!可是喝起來又覺得還好不油膩... 湯頭是好喝但是個人比較愛輕井澤 可是湯頭並沒有讓我印象深刻(可能對我來講就很普通吧) 肉片是現切的,肉還不錯吃 菜盤就一般吧..料不算少就是了(這時候就要推一下六本木 最便宜的198元 菜盤亮也不算少 也可以吃好飽) 另外一鍋是點壽喜燒 價格298 我覺得的壽喜燒這價位貼個幾元就可以去吃 吃到飽的壽喜燒了 一樣有送上水跟醬油可以自行添加使用 壽喜燒的肉也是現切的,好吃 壽喜燒附上的但是紅蛋 普通鍋的是白蛋 +8元換得寬粉 我覺得煮不爛 冏 但在壽喜燒鍋裡面煮還不錯吃 此次消費完有送VIP卡不限制時間 平常午餐打8折 晚餐/假日打85折 單點9折 印象中每人低消要80元 可是我覺得就算有VIP卡打折後還是覺得價格偏高!! 服務態度是蠻好的 我不清楚店有沒有提供停車場 -- I"M KIKI. 喜歡分享美妝.喜歡分享吃喝. 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 http://kiki831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4.78

07/13 01:14, , 1F
跟輕井澤好像喔 連菜單也都長得好像
07/13 01:14, 1F

07/13 01:38, , 2F
請問原po是幾號去吃還有送vip卡?因為昨天7/12想去吃
07/13 01:38, 2F

07/13 01:38, , 3F
就說沒送vip卡了...
07/13 01:38, 3F

07/13 01:57, , 4F
真的 看到裝潢跟菜單內容第一個就想到超像輕井澤
07/13 01:57, 4F

07/13 02:19, , 5F
太貴了.....
07/13 02:19, 5F

07/13 02:24, , 6F
輕井澤台中的也不能續杯阿
07/13 02:24, 6F

07/13 06:03, , 7F
只有員林總店可續杯哦!!
07/13 06:03, 7F

07/13 09:43, , 8F
價位偏高了,如果是開在中正路才有搞頭,我是點雞肉
07/13 09:43, 8F

07/13 09:43, , 9F
,朋友都說還不如吃千葉。我覺得火鍋都大同小異,所
07/13 09:43, 9F

07/13 09:43, , 10F
以店家需要的是別人沒有的特色。
07/13 09:43, 10F

07/13 09:53, , 11F
我覺得壽喜燒醬汁太甜了,通常壽喜燒煮到後來都會有
07/13 09:53, 11F

07/13 09:54, , 12F
太鹹的問題,但是這家煮到後來一整個甜膩~"~
07/13 09:54, 12F

07/13 10:02, , 13F
普普通通,價格偏高
07/13 10:02, 13F

07/13 10:16, , 14F
跟十二月有關係嗎= =跟民族外面裝潢幾乎一樣
07/13 10:16, 14F

07/13 11:03, , 15F
彰化開$268 真的有點偏貴
07/13 11:03, 15F

07/13 11:22, , 16F
改天衝衝看 看看跟石二月比起來如何 謝謝原PO分享
07/13 11:22, 16F

07/13 11:44, , 17F
當然跟十二月比 十二段比較好 分量多吃得飽
07/13 11:44, 17F

07/13 11:44, , 18F
我是6/30去的..聽說指送到7/1
07/13 11:44, 18F

07/13 11:44, , 19F
是阿清井則只有員林有紅茶喝到飽所以我都在員林吃XD
07/13 11:44, 19F

07/13 12:40, , 20F
也謝謝樓上的情報XDD
07/13 12:40, 20F

07/13 13:01, , 21F
上次吃了是滿失望的,鴨血沒入味、豬油拌飯淋的是醬
07/13 13:01, 21F

07/13 13:05, , 22F
醬油…我們點一般豬肉鍋,湯頭真的有點怪,加上服務
07/13 13:05, 22F

07/13 13:07, , 23F
生可能是新手,動作慢,畏畏縮縮,點完餐到上菜等了
07/13 13:07, 23F

07/13 13:08, , 24F
20多分鐘!我們兩人一鍋吃完還挺空虛的,但是前老
07/13 13:08, 24F

07/13 13:09, , 25F
是前老闆開的店,所以還是要鼓勵一下啦~
07/13 13:09, 25F

07/13 13:17, , 26F
只有我覺得裝潢風格很雜亂,沒有統一嗎...?
07/13 13:17, 26F

07/13 13:36, , 27F
我覺得價格才是重點XD 此店價格偏高
07/13 13:36, 27F

07/14 02:42, , 28F
真的很像公益路無老的裝潢= =
07/14 02:42, 28F

07/14 10:45, , 29F
這麼貴可能撐不久…
07/14 10:45, 29F

09/04 20:49, , 30F
我吃蕃茄鍋覺得還蠻好吃的,和石二月比較好吃多了@@
09/04 20:49, 30F

09/13 01:39, , 31F
真的不好吃 只有裝潢比較好
09/13 01:39, 31F

09/13 01:40, , 32F
仿冒輕井澤100%
09/13 01:40, 32F
文章代碼(AID): #1Hu33AW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33AW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