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懷念員農的醬油露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米蟲貓)時間13年前 (2013/07/13 03:2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新聞報說很多醬油加了對身體有害的添加物 就想到自從外公外婆從員林搬去桃園住之後就再也沒吃過員林農工賣的醬油露了 因為以前外婆煮飯都用員農醬油露所以印象深刻 也聽說因為產量少所以只賣教職員工(真的嗎?) 一直覺得那罐醬油露是我吃過味道最棒的醬油T_T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家裡用這罐燉過肉XDDD??完全不用再加東西就醬油加水再丟肉等著燉 好味道就很棒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吃到 話說 以前被外公帶去員農散步時看到乳牛還嚇一跳 想說學校怎麼有牛(??) 小時候還不知道農工有養牛很正常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84.178

07/13 09:39, , 1F
你也能買社頭的新和春 魯肉確實也蠻好吃的 有別於
07/13 09:39, 1F

07/13 09:39, , 2F
一般市售的金蘭 龜甲萬 ...
07/13 09:39, 2F

07/13 13:19, , 3F
可以參考這篇網誌 http://ppt.cc/Xe1A
07/13 13:19, 3F

07/13 14:23, , 4F
我喜歡丸莊醬油膏
07/13 14:23, 4F
文章代碼(AID): #1Hu5YyqX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5YyqX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