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戲院有營業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靈魂出走)時間13年前 (2013/07/13 14:0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颱風天躲進戲院看電影好像不錯,主要是實在太想要看環太平洋了。 想請問是否有版友知道今天臺灣戲院有沒有營業呢? 現在只剩雨沒有風,有營業的話就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0.95

07/13 14:09, , 1F
想看+1
07/13 14:09, 1F

07/13 14:15, , 2F
要不要乾脆直接打電話去戲院問,這樣比較快
07/13 14:15, 2F

07/13 14:19, , 3F
打電話吧~我覺得是會.颱風財戲院應該想賺
07/13 14:19, 3F

07/13 14:30, , 4F
想看
07/13 14:30, 4F

07/13 14:31, , 5F
一定會爆
07/13 14:31, 5F

07/13 15:51, , 6F
打電話去問了,有開。現場人沒有很多歐,嘿嘿
07/13 15:51, 6F
文章代碼(AID): #1HuEvYkm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EvYkm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