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裡有飯可以吃?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好喝有果粒)時間13年前 (2013/07/13 18:05), 編輯推噓1(21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颱風天很多店家應該都沒有開 趁現在沒有什麼雨 不曉得彰師大進德這邊有什麼店家有開? 不想再吃泡麵了T^T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5

07/13 18:18, , 1F
這...你是吃幾天了...颱風天我也才中午吃泡麵而已@@
07/13 18:18, 1F

07/13 19:20, , 2F
福客來有開啊
07/13 19:20, 2F

07/13 20:12, , 3F
很多都有開啊 發啥廢文
07/13 20:12, 3F
文章代碼(AID): #1HuIPJrx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IPJrx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