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戲院最早賣票的時間???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蕃茄)時間13年前 (2013/07/14 23:31),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有人在彰化戲院一開鐵門就去買票的嗎 時間大概為何呢 因為看它的第一場是10"10 友人九點載小朋友上課之後,想繞去買 不曉得會不會撲了個空 剛剛打電話過去 沒人接 不知是下班了,還是怎麼樣 謝謝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0.219

07/14 23:35, , 1F
根據經驗,應該是已經開賣了@@
07/14 23:35, 1F

07/14 23:57, , 2F
非假日跟假日的場次我記得不一樣,之前非假日要看早
07/14 23:57, 2F

07/14 23:57, , 3F
場結果撲空
07/14 23:57, 3F

07/15 00:08, , 4F
非假日沒早場的樣子喔
07/15 00:08, 4F

07/15 01:42, , 5F
謝謝各位的提醒,剛上開眼看了一下,今天有10'10的^^
07/15 01:42, 5F

07/15 11:21, , 6F
我最早是8:20去買10:10那場,前面還排了一堆人
07/15 11:21, 6F

07/15 11:22, , 7F
因為那時候剛好是那些年剛上映,前幾天都爆滿
07/15 11:22, 7F

07/15 13:50, , 8F
禮拜日的時候9點去看還沒開,9點半就排滿一堆人了
07/15 13:50, 8F

07/15 13:50, , 9F
非假日就不清楚了@@
07/15 13:50, 9F

07/17 12:34, , 10F
謝謝各位呢,平日是九點半開(第一個買票XDX)
07/17 12:34, 10F
文章代碼(AID): #1HuiHaJe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iHaJ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