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總是吃晚餐的時候下雨....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計画通り φ(._. )>)時間13年前 (2013/07/15 17:48),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月來 白天都太陽大到不行 然後太陽越沉天越闇 五六點就開始嘩啦啦拉的下貓下狗 看看衛星雲圖:http://www.cwb.gov.tw/V7/observe/satellite/Sat_EA.htm 那個只有中部是雲層壟罩是怎麼樣啦(/‵Д′)/~ ╧╧ 各位看了不覺得蛋疼嗎...Orz 想說彰化市這次颱風沒什麼損失(阿抱歉我不是住彰南路) 結果倒是下雨下不停啊 跟上次停水兩天半一樣討厭啊~~~>< -- 一個人倒楣,喝涼水也會塞牙;一個政府無能,派錢也會惹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7/15 18:06, , 1F
蛋疼是什麼?? 傷心嗎?
07/15 18:06, 1F

07/15 18:07, , 2F
夜市攤販表示心碎
07/15 18:07, 2F

07/15 18:30, , 3F
我更傷心,總是快到家的前五分鐘下雨 = = 全濕
07/15 18:30, 3F

07/15 18:36, , 4F
都五、六點才開始下雨..
07/15 18:36, 4F

07/15 18:52, , 5F
和美暴雨中!!!
07/15 18:52, 5F

07/15 18:53, , 6F
厚~~要去買樂透說~~~暴雨
07/15 18:53, 6F

07/15 19:59, , 7F
威力彩這期應該還不會出頭彩
07/15 19:59, 7F

07/15 20:45, , 8F
樓上因為你沒買的關係嗎XD
07/15 20:45, 8F

07/15 21:45, , 9F
這次的1X億我沒有投資到,因為認命了
07/15 21:45, 9F

07/15 21:51, , 10F
該你的就會是你的,就算在路邊走還會撿到錢xd
07/15 21:51, 10F
結果頭獎又槓了XD 蛋疼對岸好像叫蛋痛,又名蛋蛋的哀傷...... (同音異字的趣味) ※ 編輯: toputitina 來自: 125.224.4.138 (07/15 22:53)
文章代碼(AID): #1HuyM02V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yM02V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