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總是吃晚餐的時候下雨....
這個月來
白天都太陽大到不行
然後太陽越沉天越闇
五六點就開始嘩啦啦拉的下貓下狗
看看衛星雲圖:http://www.cwb.gov.tw/V7/observe/satellite/Sat_EA.htm
那個只有中部是雲層壟罩是怎麼樣啦(/‵Д′)/~ ╧╧
各位看了不覺得蛋疼嗎...Orz
想說彰化市這次颱風沒什麼損失(阿抱歉我不是住彰南路) 結果倒是下雨下不停啊
跟上次停水兩天半一樣討厭啊~~~><
--
一個人倒楣,喝涼水也會塞牙;一個政府無能,派錢也會惹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07/15 18:06, , 1F
07/15 18:06, 1F
推
07/15 18:07, , 2F
07/15 18:07, 2F
→
07/15 18:30, , 3F
07/15 18:30, 3F
→
07/15 18:36, , 4F
07/15 18:36, 4F
推
07/15 18:52, , 5F
07/15 18:52, 5F
→
07/15 18:53, , 6F
07/15 18:53, 6F
→
07/15 19:59, , 7F
07/15 19:59, 7F
→
07/15 20:45, , 8F
07/15 20:45, 8F
→
07/15 21:45, , 9F
07/15 21:45, 9F
→
07/15 21:51, , 10F
07/15 21:51, 10F
結果頭獎又槓了XD 蛋疼對岸好像叫蛋痛,又名蛋蛋的哀傷...... (同音異字的趣味)
※ 編輯: toputitina 來自: 125.224.4.138 (07/15 22:53)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