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員林牛寶貝牛排是否重新開幕?
最近聽同事說以前開在員林的牛寶貝牛排又重新開幕了
可是不知道開在哪裡
也不知道味道是否一樣
想請教一下彰化的鄉親們是否有看到以及去吃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55.248
推
07/18 20:58, , 1F
07/18 20:58, 1F
推
07/18 23:48, , 2F
07/18 23:48, 2F
推
07/19 01:27, , 3F
07/19 01:27, 3F
推
07/19 10:14, , 4F
07/19 10:14, 4F
→
07/19 10:15, , 5F
07/19 10:15, 5F
推
07/19 23:34, , 6F
07/19 23:34, 6F
推
07/20 00:47, , 7F
07/20 00:47, 7F
推
08/21 12:44, , 8F
08/21 12:44, 8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