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員林牛寶貝牛排是否重新開幕?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7/18 20:37),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聽同事說以前開在員林的牛寶貝牛排又重新開幕了 可是不知道開在哪裡 也不知道味道是否一樣 想請教一下彰化的鄉親們是否有看到以及去吃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55.248

07/18 20:58, , 1F
原地~
07/18 20:58, 1F

07/18 23:48, , 2F
不知道會不會跟以前一樣 便宜好吃!XD
07/18 23:48, 2F

07/19 01:27, , 3F
好像漲價了,220起~
07/19 01:27, 3F

07/19 10:14, , 4F
還好啦,他們之前跟現在都跟我們家叫雞腿,還滿要求
07/19 10:14, 4F

07/19 10:15, , 5F
品質,貴一點可以接受
07/19 10:15, 5F

07/19 23:34, , 6F
他們跟厝頂是同老闆嗎?
07/19 23:34, 6F

07/20 00:47, , 7F
07/20 00:47, 7F

08/21 12:44, , 8F
最便宜漲到220!?
08/21 12:44, 8F
文章代碼(AID): #1Hv-5uBe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5uBe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