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王功漁火節交通
這禮拜六想搭火車或客運 從台中去王功漁火節
查了員林客運 發現班次很少 http://www.ylbus.com.tw/
6738 台中-王功 07:50/08:20/09:20/12:00/14:40/15:50
整天只有這六班車是嗎?? 下車還得搭接駁車往會場??
6738 王功-台中 07:15/11:00/11:30/15:00
回程車更少只有四班 而且最後一班15:00 晚會都還沒開始呢
6710 王功-二林 18:10/19:10/20:30 6737 二林-台中 18:40/19:20
除非先從王功到二林再換車到台中 很麻煩 而且得趕台中最後一班19:20
到底有沒有簡單又快速從台中到王功漁火節的方法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4.115
→
07/16 00:13, , 1F
07/16 00:13, 1F
推
07/16 00:57, , 2F
07/16 00:57, 2F
推
07/16 10:41, , 3F
07/16 10:41, 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