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王功漁火節交通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btb)時間13年前 (2013/07/16 00: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六想搭火車或客運 從台中去王功漁火節 查了員林客運 發現班次很少 http://www.ylbus.com.tw/ 6738 台中-王功 07:50/08:20/09:20/12:00/14:40/15:50 整天只有這六班車是嗎?? 下車還得搭接駁車往會場?? 6738 王功-台中 07:15/11:00/11:30/15:00 回程車更少只有四班 而且最後一班15:00 晚會都還沒開始呢 6710 王功-二林 18:10/19:10/20:30 6737 二林-台中 18:40/19:20 除非先從王功到二林再換車到台中 很麻煩 而且得趕台中最後一班19:20 到底有沒有簡單又快速從台中到王功漁火節的方法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4.115

07/16 00:13, , 1F
自己開車/騎車...彰化的客運就是這樣...
07/16 00:13, 1F

07/16 00:57, , 2F
一條明路給你 王功-鹿港-台中
07/16 00:57, 2F

07/16 10:41, , 3F
彰化客運晚上會有班次到台中嗎?
07/16 10:41, 3F
文章代碼(AID): #1Hv1vjL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1vjL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