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顯微鏡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不一定是我!)時間13年前 (2013/07/16 00: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教學的需要 想請問版上的彰化鄉民們,有無顯微鏡(複式or解頗都可)可以外借 當然會負起使用上的責任,若有損壞或是髒污會負責賠償及清潔 可以的話希望在星期三之前借到 需要1~3台,一台願以40元飲料借用 使用完隔天必定馬上歸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1.80

07/16 10:01, , 1F
書店賣的幾百塊顯微鏡可嗎
07/16 10:01, 1F

07/16 12:44, , 2F
只要簡單的能看個池塘水之類都可以
07/16 12:44, 2F
文章代碼(AID): #1Hv2aCu5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2aCu5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