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騎機車員林台中來回
大家好
我之前員林台中來回都是走台一線
到逢甲就過高鐵站後接127
昨天爬文看到可以走74甲,好快就到啦!
可是又面臨一個問題...,回來時要怎麼從烏日接回74甲
74線台中往彰化似乎沒有慢車道可以用?
好像要到74甲後才有慢車道
想請問大大們怎麼走會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2.145
推
07/16 09:45, , 1F
07/16 09:45, 1F
→
07/16 10:12, , 2F
07/16 10:12, 2F
推
07/16 10:27, , 3F
07/16 10:27, 3F
→
07/16 11:10, , 4F
07/16 11:10, 4F
→
07/16 11:11, , 5F
07/16 11:11, 5F
推
07/16 11:13, , 6F
07/16 11:13, 6F
→
07/16 11:47, , 7F
07/16 11:47, 7F
推
07/16 13:38, , 8F
07/16 13:38, 8F
→
07/16 13:39, , 9F
07/16 13:39, 9F
推
07/16 13:47, , 10F
07/16 13:47, 10F
推
07/16 13:51, , 11F
07/16 13:51, 11F
→
07/16 13:51, , 12F
07/16 13:51, 12F
→
07/16 13:51, , 13F
07/16 13:51, 13F
推
07/16 21:19, , 14F
07/16 21:19, 14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