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騎機車員林台中來回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陽明山的藍色閃電)時間13年前 (2013/07/16 09:1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之前員林台中來回都是走台一線 到逢甲就過高鐵站後接127 昨天爬文看到可以走74甲,好快就到啦! 可是又面臨一個問題...,回來時要怎麼從烏日接回74甲 74線台中往彰化似乎沒有慢車道可以用? 好像要到74甲後才有慢車道 想請問大大們怎麼走會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2.145

07/16 09:45, , 1F
http://ppt.cc/KwNP 這是我上次騎車去台中的路線
07/16 09:45, 1F

07/16 10:12, , 2F
樓上這東西真有趣!!怎麼弄的
07/16 10:12, 2F

07/16 10:27, , 3F
板上爬文就有惹,很多人問過
07/16 10:27, 3F

07/16 11:10, , 4F
我爬過了,幾乎都是開車,有機車的,但幾乎沒有回程
07/16 11:10, 4F

07/16 11:11, , 5F
我不是新井茶T.T
07/16 11:11, 5F

07/16 11:13, , 6F
74過橋有慢車道 接公園路左轉 光日路 接黎明路
07/16 11:13, 6F

07/16 11:47, , 7F
怎麼去就怎麼回阿...
07/16 11:47, 7F

07/16 13:38, , 8F
去逢甲的話還是台一線比較方便..台中南區在考慮74甲
07/16 13:38, 8F

07/16 13:39, , 9F
然後125會比127好走..
07/16 13:39, 9F

07/16 13:47, , 10F
逢甲一樣走74甲 接黎明路 還是比較建議
07/16 13:47, 10F

07/16 13:51, , 11F
黎明路到五權西那邊就會塞爆了..加上環中路的紅綠燈
07/16 13:51, 11F

07/16 13:51, , 12F
最後加上整段路穿過市區..個人覺得危險性較高
07/16 13:51, 12F

07/16 13:51, , 13F
不過125學田路就是黑暗而已啦XD
07/16 13:51, 13F

07/16 21:19, , 14F
不熟就先黎明 永遠不會迷路= = 熟了再開始學鑽小路
07/16 21:19, 14F
文章代碼(AID): #1Hv9w7X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9w7X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