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 尋找北斗、員林一年早班工讀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7號埠)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9: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轉學擋修的關係還得延畢一年 下學期開始只剩星期二、五下午1點之後有課 目前與另一位同學在尋找早班工作 已經在北斗、員林找了許多家速食店、早餐店、便利超商 但皆無收到通知 目前最希望的是類似速食店的排休制度 小弟因家住屏東的關係 如果一週固定只休一天的話 會有一年的時間回不了家 目前問過的早餐店大部分都月休4天且無法連假 但其他工作通常與上課時間撞堂 希望彰化版上有知道有關於早班資訊的版友們可以幫忙提供資訊 1:星期二、五早班5點~中午12點為佳(在這段期間內都可) ,除星期二、五外,其餘時間皆可較晚下班。 2:如果有週休二日更好,不過工讀生似乎比較困難,所以有排休的話即可。 (一個月至少可以有兩天的連假…能回去見家人) PS:真的沒辦法的話可以捨棄掉第2個條件…只求能盡早找到工作,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4.123 ※ 編輯: SevenPort 來自: 118.170.64.123 (07/16 21:13) ※ 編輯: SevenPort 來自: 118.170.64.123 (07/16 21:14)
文章代碼(AID): #1HvJBOx2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JBOx2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