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這禮拜要去上EMT-1的課程了已刪文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製香師阿淇)時間13年前 (2013/07/16 20:3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話說先問一下有沒有版友有報名這次彰化縣衛生局在彰基辦的EMT-1課程阿~~~ 這禮拜六日就要上課了~~~~~ 有同梯的話來相認吧XDDDD 最近因為加入了義消的行列 剛好時間上又跟衛生局辦的EMT-1課程同時 所以消防隊這邊就幫我報名叫我去上課了~ 連續2個禮拜40個小時阿...感覺有點累阿> < 但是學緊急醫療救護也是希望不管是自己或者是旁人 能夠在發生危險時能做 初步的緊急措施....當然學習這個的同時也希望能夠一輩子都不要用到最好 當初會選擇想要加入義消及學EMT-1也就是希望說能夠讓自己為需要幫忙的人盡一份心力 還有消防人員真的很辛苦 一堆說真的奇奇怪怪的通報都有.....冏 也希望能對消防人員們多點鼓勵 因為真的有看到在隊上的時候 一有通報馬上 不管在睡覺、吃飯...等等 要馬上醒來或丟著領取裝備就衝上車了 說真的這種壓力與生活真的不是一般人忍受的了的 最後補上一個彰化點XDDD 其實彰化跟其他縣市比真的是很和平安全的地方了 看消防局的勤務通報案件 跟不少縣市比已經算是很低了 也希望彰化能越來越平安囉 (可是這樣會不會又有人說警消過太爽阿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83.232 ※ 編輯: a4567850 來自: 1.168.183.232 (07/16 20:39)

07/16 20:42, , 1F
推! 辛苦您了!
07/16 20:42, 1F

07/16 20:42, , 2F
加油囉 辛苦了
07/16 20:42, 2F
※ 編輯: a4567850 來自: 1.168.183.232 (07/16 21:07) ※ 編輯: a4567850 來自: 1.168.183.232 (07/16 21:07)

07/16 21:10, , 3F
辛苦了,兩週很快就過了。之前服役也有上過。
07/16 21:10, 3F

07/16 23:15, , 4F
想去旁聽~
07/16 23:15, 4F

07/17 00:25, , 5F
鹿港前陣子有辦^^很快就過啦!
07/17 00:25, 5F

07/17 00:58, , 6F
彰化雖然勤務量比較少 但業務量就比別人多很多了
07/17 00:58, 6F
文章代碼(AID): #1HvJxPo8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JxPo8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