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二水火車站租腳踏車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常山七次郎)時間13年前 (2013/07/17 10: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朋友們打算去二水玩, 想沿著自行車道走....不知道哪裡可以租腳踏車?? 火車站附近有嗎?? 一次要多少錢呢?? 還請在二水的朋友解惑(我田中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0.115

07/17 10:58, , 1F
火車站出來就看到了
07/17 10:58, 1F
文章代碼(AID): #1HvVq1Fm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Vq1Fm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