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要一起團報駕訓班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Where's my passion ?)時間13年前 (2013/07/17 11:3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彰化的朋友好 小弟最近想在暑假期間報駕訓班 想揪看看有沒有人想一起團報 目前民光或國彰都可 有意者站內信回覆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86.24 ※ 編輯: piggip 來自: 60.249.86.24 (07/17 11:33)

07/17 21:11, , 1F
我這有三人~想報國彰~
07/17 21:11, 1F

07/17 23:20, , 2F
話說價格怎麼算啊@@
07/17 23:20, 2F

07/18 20:59, , 3F
關注 也需要學開車了阿~~
07/18 20:59, 3F

07/22 12:50, , 4F
請問你們報了沒,現在想加入,你們有推薦的教練嗎?
07/22 12:50, 4F
文章代碼(AID): #1HvX1PHs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X1PHs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