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要一起團報駕訓班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piggip (Where's my passion ?)時間13年前 (2013/07/17 11:32)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彰化的朋友好
小弟最近想在暑假期間報駕訓班
想揪看看有沒有人想一起團報
目前民光或國彰都可
有意者站內信回覆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86.24
※ 編輯: piggip 來自: 60.249.86.24 (07/17 11:33)
推
07/17 21:11, , 1F
07/17 21:11, 1F
推
07/17 23:20, , 2F
07/17 23:20, 2F
→
07/18 20:59, , 3F
07/18 20:59, 3F
推
07/22 12:50, , 4F
07/22 12:50, 4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