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哪裡有新鮮無糖豆漿批售?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臣又貝)時間13年前 (2013/07/17 14:44),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彰化溪州附近,近期內想賣早餐 但是我不想要賣用粉調製的豆漿,難喝死了 自己又沒辦法磨,請問哪裡有賣無糖豆漿批發的呢? 或者有其他的解決方案嗎? 地區稍微遠一點沒關係,我注重的是品質 感恩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32.243

07/17 14:54, , 1F
跟義美進貨如何?
07/17 14:54, 1F

07/17 15:23, , 2F
義美進貨?罐裝的嗎?
07/17 15:23, 2F

07/17 16:06, , 3F
有沒有考慮買個豆漿機?還可以標榜自製現磨
07/17 16:06, 3F

07/17 16:59, , 4F
豆漿只是兼著賣而以,量不大~而且預算有限
07/17 16:59, 4F

07/17 17:11, , 5F
彰化三民市場裡有~濃純香一大包以25元,無糖
07/17 17:11, 5F

07/17 22:01, , 6F
通常市場內有在賣板豆腐的都可以去問看看
07/17 22:01, 6F

07/17 22:30, , 7F
找找住家附近賣傳統豆腐的問,不過要早起(5點以前)
07/17 22:30, 7F

07/17 22:30, , 8F
才買的到喔
07/17 22:30, 8F
文章代碼(AID): #1HvZqyJg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ZqyJg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