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南下] 07/19(五) 員林=>嘉義(奉天宮)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fire)時間13年前 (2013/07/17 22: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共乘] [南下] 07/19(五) 員林 => 嘉義(奉天宮) 姓 名 : Steven 性 別:boy 電 話 : 徵到給 職業(學校): 研發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 2002 volvo s40 確切日期時間: 2013/07/19(五) 行經路線: 員林火車站 -> 台一(避員林收費站) -> 國一(中山高) -> 嘉義新港-奉天宮(金虎爺路跑) 備註: 2013/07/19(五) 2000出發(晚點出發也可以) 我有登記住宿, 徵3個(要擠四個也可以),只徵來回, 請補貼油資150元(來回油資), 晚餐請上車前或下車後吃, 我是跑五公里組,回來時間由大家討論, 可吃完中餐或附贈的冰再回來, 回來的時間,歡迎來信討論,交個朋友, 最晚7/18晚上八點通知是否成行, 來信請附上 姓名: 電話: 是否來回都要: 是 (只徵來回的哦) 回來時間:請選擇 1. 跑完立刻回來,大約十點起啟回來 2. 吃完粉圓冰回來大約十一點起啟回來 3. 吃完中餐回來大約12點起啟回來 人數: 上車地點:員林火車站 祝 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4.102 ※ 編輯: wtuxxj 來自: 220.134.94.102 (07/17 22:15)

07/18 00:40, , 1F
哈!加油!這回小弟就沒辦法參加了!
07/18 00:40, 1F
文章代碼(AID): #1HvgOkI4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gOkI4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