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獨立筒床推薦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焦糖拿鐵)時間13年前 (2013/07/17 23:13),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家中會裝潢想要一併把自己睡地板的克難生活?! 升級睡獨立套筒床 XD 名牌床實在買不起!>""< 知道彰化其實有不少都是工廠自產自銷, 不知道版上有無可以推薦的呢?因為網路爬文發現超多家@@" 預算不高,希望可以有雙人標準床約5000~8000左右!? 謝謝推薦~^^ -- 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http://www.wretch.cc/blog/pc7389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39.201 ※ 編輯: pc7389i 來自: 114.26.139.201 (07/17 23:13)

07/18 00:16, , 1F
我朋友家,在彰水路上,過正德高工左手邊,正泰彈簧床
07/18 00:16, 1F

07/18 00:27, , 2F
是可以現場看嗎??
07/18 00:27, 2F

07/18 08:50, , 3F
曾經睡過獨立筒嗎?不然之前睡地板突然改睡獨立筒會
07/18 08:50, 3F

07/18 08:52, , 4F
不適應,例如睡的腰酸背痛
07/18 08:52, 4F

07/18 11:38, , 5F
我覺得還好耶!因人而異吧~~@@
07/18 11:38, 5F

07/18 11:42, , 6F
鹿港或者其它地方也可以哦!彰化境內佳~感謝^^
07/18 11:42, 6F

07/18 14:07, , 7F
我也覺得還好,習不習慣真是要看個人
07/18 14:07, 7F

07/18 14:44, , 8F
純粹是習慣問題阿!XD 這就跟要睡習慣軟床的人
07/18 14:44, 8F

07/18 14:45, , 9F
來睡地板 然後很可能睡不著是一樣的!XDDD
07/18 14:45, 9F

07/18 19:28, , 10F
獨立筒很舒服阿~會有陷進去的感覺
07/18 19:28, 10F

07/18 22:41, , 11F
Q大是睡軟床吧@@"我比較想要硬床說!XD
07/18 22:41, 11F

07/19 00:48, , 12F
可以現場看,正泰那邊有硬式彈簧床,老闆叫志豪
07/19 00:48, 12F

07/19 00:48, , 13F
說品元介紹的,應該沒啥便宜啦
07/19 00:48, 13F

07/22 23:51, , 14F
奇摩拍賣搜尋uy 價格實在又好睡 推薦
07/22 23:51, 14F
文章代碼(AID): #1HvhI5i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hI5i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