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社頭可畫伴娘妝的店家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蝦米)時間13年前 (2013/07/18 15:29),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不久要當朋友的伴娘.地點在社頭. 平常自己不太化妝. 這時候就真得挺煩惱的. 且又不是當地人.對當地的店家不熟. 所以希望版友可否推薦有在幫人化伴娘妝且收費合宜的店家?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192.30

07/18 16:00, , 1F
叫新娘秘書幫著一起化就好啦
07/18 16:00, 1F

07/18 17:03, , 2F
一般都是新秘幫忙.. 費用就不一定
07/18 17:03, 2F

07/18 19:26, , 3F
請新娘拜託新娘秘書 XD
07/18 19:26, 3F

07/18 20:38, , 4F
因為朋友請的新秘很貴.我也算臨時被請去幫忙.不知當
07/18 20:38, 4F

07/18 20:39, , 5F
天流程如何.怕多我一個會打亂時間吧.所以我還是自己
07/18 20:39, 5F

07/18 20:39, , 6F
弄好再過去.才會來這裡問問~^^
07/18 20:39, 6F

07/18 22:56, , 7F
不推1-3樓.... 新祕有的還要畫媽媽妝 時間真的很緊迫
07/18 22:56, 7F

07/19 01:47, , 8F
原po這樣想還蠻體貼的,看能不找個會化妝的朋友幫忙
07/19 01:47, 8F

07/19 02:09, , 9F
新秘通常是全新服務新娘的,有些包媽媽妝+新郎妝就已
07/19 02:09, 9F

07/19 02:10, , 10F
經會額外耗費不少時間。若再加上伴娘妝,可以想見這
07/19 02:10, 10F

07/19 02:10, , 11F
新娘原本可被服務的時間勢必被壓縮。品質自然不好。
07/19 02:10, 11F

07/19 02:11, , 12F
不是說新秘不幫忙,而是時間就是這麼有限。我以前也
07/19 02:11, 12F

07/19 02:11, , 13F
不知道新秘化妝+髮型就會花2-3個小時。所以哪還有時
07/19 02:11, 13F

07/19 02:12, , 14F
間"順便"化伴娘?
07/19 02:12, 14F

07/19 02:13, , 15F
所以原PO想自己處理好,是真的蠻體貼新娘的。
07/19 02:13, 15F

07/19 12:18, , 16F
萬事好商量
07/19 12:18, 16F

07/19 14:13, , 17F
可以請會化妝的朋友幫忙,社頭新祕超少選擇,我同學
07/19 14:13, 17F

07/19 14:13, , 18F
連訂結婚都是叫我幫他化妝…………
07/19 14:13, 18F

07/21 01:32, , 19F
什麼時候要呢?我阿姨有在兼職可以問看看
07/21 01:32, 19F

07/21 01:32, , 20F
如有需要在加我line marc999
07/21 01:32, 20F

07/21 15:41, , 21F
謝謝大家..不過我沒line~><
07/21 15:41, 21F
文章代碼(AID): #1HvvbMG3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vbMG3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