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7-11買五月天門票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康康)時間13年前 (2013/07/20 12:14),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繞了彰化市一圈 每一間的7-11都非常多人 大概繞了6~10間吧 正當要放棄的時候路過的中華路上的7-11竟然沒有半個人排隊 所以我安全帽也沒拿得趕快衝進去 試了4次之後終於成功買到票了!!! 果然這個也是要碰運氣的 結完帳之後ibon又排了6.7個人了 總之 開心 ※ 引述《olivia2228 (紅通通)》之銘言: : 明天7-11要開賣五月天門票~~ : 請問之前有人有買過的經驗,有哪間7-11比較順嗎!? : 還是大家之前都幾點去排隊呢?! : 謝謝 -- 大大是叫小朋友去大便的時候說的 你想被稱呼大大我可不想 所以請不要用大大來稱呼我 我會覺得你在侮辱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63

07/20 12:27, , 1F
恭喜拉:)
07/20 12:27, 1F
謝謝啦你~

07/20 13:31, , 2F
我在花壇排 一群屁孩一來就直接圍住唉蹦說先佔先贏
07/20 13:31, 2F

07/20 13:31, , 3F
還好店員威姊夠硬把整群趕走 雖然後來還是整間都是
07/20 13:31, 3F

07/20 13:31, , 4F
屁孩...
07/20 13:31, 4F
先佔先贏阿.... 還好有店員

07/20 14:29, , 5F
我跑到南投去買 XD
07/20 14:29, 5F
跑到南投去買也太遠了吧,我覺得是隨緣的

07/20 21:48, , 6F
這讓我想到之前要搶職棒總冠軍賽還有亞洲職棒大賽
07/20 21:48, 6F

07/20 21:49, , 7F
門票,在花蓮隨便找一間7-11買的,沒人,好好買
07/20 21:49, 7F

07/21 00:39, , 8F
推樓上~想當初我爸在員林買WBC的門票.前面排兩個人
07/21 00:39, 8F

07/21 00:39, , 9F
後來12:30連同我爸在內三個都買到了.後來回家看還想
07/21 00:39, 9F

07/21 00:40, , 10F
說幹嘛搶.票還有剩啊.誰知道熱潮一來轉賣4.5倍都沒問
07/21 00:40, 10F

07/21 00:40, , 11F
題.但我不是黃先生XD 還記得那時候要原價賣給彰化版
07/21 00:40, 11F

07/21 00:41, , 12F
友還沒人要.結果WBC第一場打完信箱多了五六封信= =
07/21 00:41, 12F

07/21 00:41, , 13F
有時候一窩蜂只想湊熱鬧的人買不到票只能說活該!!
07/21 00:41, 13F
XDDDDD ※ 編輯: vm3rup4bj6 來自: 125.224.4.63 (07/21 11:00)
文章代碼(AID): #1HwWwQp-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wWwQp-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