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自首報錯路了..對不起!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7/21 01:5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十年前吧?!曾經去過中正路上的古典玫瑰園 我的印象中它位在警察局旁的一條小路的轉角間(並非越位那邊的小路) 因嫁到別縣市,很久沒在彰化亂晃~ 今天剛好回娘家家庭聚會,又剛好在新開幕的西堤用餐 停車時有位小姐問我斜對面某家餐廳是否是古典玫瑰園 抬頭一看,明明餐廳的名字就不是 當下熱心的告訴她古典玫瑰園在我印象中的位置^^" 回家古狗才發現原來彰化已經沒有玫瑰園了~冏 真的非常抱歉!!讓你跑來跑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00.62

07/21 02:04, , 1F
其實彰化有兩家,彰女附近那家改名叫做天空藍,另外
07/21 02:04, 1F

07/21 02:04, , 2F
一家在麻辣風暴那條路上...
07/21 02:04, 2F

07/21 09:11, , 3F
原來沒有了啊...
07/21 09:11, 3F

07/21 10:03, , 4F
另一間叫珐樂米
07/21 10:03, 4F

07/21 11:14, , 5F
珐樂米如何?
07/21 11:14, 5F

07/21 14:46, , 6F
回樓上 很難吃
07/21 14:46, 6F

07/21 17:24, , 7F
口味變了
07/21 17:24, 7F
文章代碼(AID): #1Hwj0AmL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wj0AmL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