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怎麼過馬路到中山路的麥當勞...
剛剛去買晚餐的時候,從秀傳往中山路麥當勞的方向騎
想請問一下大家都是怎麼過去麥當勞的...
是在麥當勞得來速前面黃色叉叉線那邊直接過去嗎?
還是騎到楊漢銘繞一圈再過來?
因為剛剛有美女交警,不知道平常騎叉叉線是對還是錯,所以就繞到楊漢銘再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36.165
推
07/21 19:05, , 1F
07/21 19:05, 1F
推
07/21 19:11, , 2F
07/21 19:11, 2F
推
07/21 19:52, , 3F
07/21 19:52, 3F
推
07/21 20:10, , 4F
07/21 20:10, 4F
推
07/21 20:27, , 5F
07/21 20:27, 5F
推
07/21 20:33, , 6F
07/21 20:33, 6F
推
07/21 21:12, , 7F
07/21 21:12, 7F
→
07/21 23:10, , 8F
07/21 23:10, 8F
推
07/22 10:06, , 9F
07/22 10:06, 9F
推
07/22 13:24, , 10F
07/22 13:24, 10F
推
07/22 17:50, , 11F
07/22 17:50, 11F
推
07/23 07:53, , 12F
07/23 07:53, 12F
推
07/23 21:31, , 13F
07/23 21:31, 13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