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會買把晡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7/22 13:19),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彰化市現在至少有兩個老阿伯騎車賣把晡 一個把晡的聲音比較規律 另一個像在按喇叭一樣 昨天中午心血來潮想吃(聲音規律的那台) 結果阿伯停車不是先問我要買什麼口味 而是問我今天是禮拜日嗎? 我說是 他又問我 那怎麼都沒有人 他騎車騎了兩個多小時都沒有人出來 阿伯很老了 昨天那麼熱 頂者烈日騎兩個鐘頭 真的很辛苦 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吃了 記得小時候 暑假最期待的就是下午的把晡車 長大以後 可以選擇的冰品多了 會自己送上門 不用騎車出去買的把晡反而失去吸引力 昨天突然發現把晡的滋味 其實樂勝一堆加很多乳化劑的冰淇淋 而且價錢很便宜 20元有4球 餅乾又甜又脆 不像超商的甜筒都軟掉了 沒口感 如果大家聽到熟悉的把晡聲 會花個20元捧個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05.191

07/22 13:22, , 1F
20元吃義美的霜淇淋
07/22 13:22, 1F
義美的只有秀傳那裏有賣...機動性0

07/22 13:23, , 2F
會啊,我們這的夏天賣把噗,冬天賣臭豆腐,都很好吃
07/22 13:23, 2F
哪裡啊?好神奇 彰化市賣把晡的都老阿伯 臭豆腐車是中年男 長得像花家的老爸 ※ 編輯: neova 來自: 114.41.205.191 (07/22 13:30)

07/22 21:39, , 3F
文化中心後門那間把噗生意不錯
07/22 21:39, 3F

07/22 22:44, , 4F
不知道有沒有人以前是住民族路 民家美那的
07/22 22:44, 4F

07/22 22:44, , 5F
我小時候都會有一個阿桑騎腳踏車賣把餔~~
07/22 22:44, 5F

07/22 22:45, , 6F
檸檬跟巧克力超好吃 好懷念阿~~
07/22 22:45, 6F

07/23 01:54, , 7F
樓上說的那家 現在換兒子賣囉 某天會在永安平交道那
07/23 01:54, 7F

07/23 14:04, , 8F
寶島牌的嗎?以前是腳踏車現在是摩托車
07/23 14:04, 8F

07/24 10:05, , 9F
有人看過火車站糖葫蘆嗎
07/24 10:05, 9F

07/24 11:47, , 10F
我看過糖葫蘆!!! 但是可能是時間錯開 很少看到
07/24 11:47, 10F

07/26 20:39, , 11F
BABU還偶爾會聽到 糖葫蘆已經很久沒聽過了
07/26 20:39, 11F
文章代碼(AID): #1HxC3LUT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C3LU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