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 調整眼鏡很厲害的店家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Hoya)時間13年前 (2013/07/22 19:31),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在員林有沒有很會調眼鏡的店家 本來之前在仁愛配 卻怎麼也調不好 後來改到睛品 有調好一陣子 可是最近在那裏新配的眼鏡卻又調不好 可能是最近生意變好或者是是我已經調了三四次 調整的時間變短了 因為我本身鼻梁跟耳朵好像不是很對稱 戴起來都會不舒服 所以請問有沒有推薦會調眼鏡也蠻有耐心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1.73

07/22 20:40, , 1F
不得不推大統眼鏡惹
07/22 20:40, 1F

07/22 22:09, , 2F
這真的很辛苦,要找到好的調鏡架的師父不簡單。
07/22 22:09, 2F

07/22 23:33, , 3F
推一下超亮眼鏡
07/22 23:33, 3F

07/22 23:34, , 4F
大哥大姊人超耐斯的,從高職到現在當媽了都只去那間
07/22 23:34, 4F

07/23 00:20, , 5F
To一樓 其實我有去過大統 可是是一個年輕妹妹幫我調
07/23 00:20, 5F

07/23 00:20, , 6F
一下就打發我了 有推薦給誰調整嗎
07/23 00:20, 6F

07/23 01:41, , 7F
進去後 通常直接給一個看起來像是老闆的好好先生弄
07/23 01:41, 7F

07/23 02:00, , 8F
推一下超亮!
07/23 02:00, 8F

07/23 08:45, , 9F
彰化市金特麗的葉老闆,有30年的經驗
07/23 08:45, 9F

07/23 14:27, , 10F
跟三樓一樣推超亮 服務態度超好
07/23 14:27, 10F
文章代碼(AID): #1HxHWfN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HWfNI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