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漁火節最後的北七樂團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kiki)時間13年前 (2013/07/23 11: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去王功漁火節待到最後? 星期日最後是北七樂團 有人知道他們唱了哪些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64.176

07/23 18:43, , 1F
青蘋果樂園 haha
07/23 18:43, 1F
文章代碼(AID): #1HxV8LT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V8LT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