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大水坑!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semishigure)時間13年前 (2013/07/24 20:1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剛從台中回來 機車要上大度橋的隧道前有一個超大水坑 最深的地方差不多有一整個輪胎高了 小台機車還是不要硬騎...剛剛有個伯伯騎過去車就熄火顧路了冏 -- 嫂子 叫我鬍子就好了 _() ▃▄▅▄ 我會很有禮貌的 ( ﹎﹎ ) § ● ● = = ◥◤) ψmroscar 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2.92 ※ 編輯: semishigure 來自: 218.161.72.92 (07/24 20:16)

07/24 20:38, , 1F
這以前我下大雨的時候,也遇過,不過也都避開!
07/24 20:38, 1F

07/24 21:47, , 2F
那邊一直會積水
07/24 21:47, 2F

07/24 21:55, , 3F
我今天也騎經過,結果我看到超多人騎過之後用牽的 囧
07/24 21:55, 3F

07/25 00:42, , 4F
推好心 那邊大雨真的會積水很多 要多留意
07/25 00:42, 4F

07/25 13:21, , 5F
大度橋誰在管的 台中?彰化?
07/25 13:21, 5F

07/25 14:46, , 6F
彰化往台中 機車要繞地下道後一上橋 就是大水坑
07/25 14:46, 6F

07/25 14:47, , 7F
上次不知情經過 嚇到.. 水大概也有半個輪子高吧@_@a
07/25 14:47, 7F
文章代碼(AID): #1HxyL1Hv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xyL1Hv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