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貴的藥局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674)時間13年前 (2013/07/25 01:0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半夜突然牙痛 這個時間也只能去藥局先買藥來止痛,等白天在去看牙醫了 爬了文,知道彰基那邊有間24H的X欣藥局 到了那邊想說先買個齒痛五分珠來擋一下 結果老闆說他們沒賣這個...(感覺是在唬我) 後來說只能幫我開藥....(好吧!!都遇到了..也只能這樣囉) 2天份的藥...要價300元 (靠..我記得別間3天份的也才100~150元而已..就算你是24H的藥局頂多在貴個50元) 回家後很不爽的在FB發文 朋友的留言清一色都說這家是黑店 !!!一樣的東西比丁丁藥局貴1倍!!! !!!有被抓到偷賣處方藥給毒蟲!!! 以後打死我也不會再踏進這間藥局了 彰化的鄉民如果有需要到藥局的話 千萬不要來這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9.192

07/25 01:11, , 1F
我朋友他家兩天份6包也才160 他賣300也太扯了
07/25 01:11, 1F

07/25 01:12, , 2F
那邊的藥局有些根本就是賣觀光客的
07/25 01:12, 2F

07/25 01:16, , 3F
24H的貴一點是OK..但是貴一倍就種趁你病要你命的感覺
07/25 01:16, 3F

07/25 01:19, , 4F
我懷疑的是被抓到賣處方箋藥給毒蟲居然能繼續開店
07/25 01:19, 4F

07/25 20:20, , 5F
賣禁藥給毒蟲這種話 還是不要亂說吧 不要惹事
07/25 20:20, 5F

07/25 20:26, , 7F
賣藥給毒蟲這件事有上過新聞...所以我才敢po的
07/25 20:26, 7F
※ 編輯: leo750820 來自: 1.170.199.192 (07/25 20:31)
文章代碼(AID): #1Hy0cFt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0cFt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