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差勁的服務
上禮拜四(7/18)在彰化戲院旁邊巷子進去的日X光通訊買了一隻S3鈦晶灰16G.
現場貼完保護貼之後小姐跟我說要剪卡,所以就把我的SIM卡剪成小卡,
就在安裝SIM卡的時候發現SIM卡插不進去SIM卡座裡面,
結果男性店長林先生出來弄的時候也是插不進去,
林姓店長跟我說他們小姐把我的卡剪壞了要我換SIM卡,
隔天請我家人到中華電信換了小卡也是插不進去,
於是就在星期五當晚(7/19)號晚上直接把手機送回彰化日X光通訊
林姓店長跟我說手機換貨要2~3天的時間,要我在星期一晚上(7/22)去領回
我在星期日(7/21)還打電話去確認過,結果星期一晚上過去之後,跟我說我的手機還沒回來
又改跟我說要我星期三(7/24)晚上6點過去領,
今天(7/24)過去領手機,結果又是跟我說什麼物流殺小鬼的,同樣又跟我說叫我
明天(7/25)過去領,結果在現場有人買了S3鈦晶灰16G的,服務的小姐馬上從樓上拿了手機
給客人,當下我的火氣已經非常大了,我送換的手機一直推託,現場人家買新機的你就有
手機給別人是怎樣??我買的不是新機嗎??把我當凱子??
當下我在想,林姓店長你都跟我說手機直接換新了,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哪隻手機回來
你才要給我??沒關係,如果你今天還是沒有手機給我,或者是你給我的手機不是
"原裝封條未拆封"的新品的話(換的那隻S3序號我都抄下來了)
那我就直接讓消基會來介入這件事情,我們法院見!
以後如果有人在彰化要買手機的話"本人絕對不建議"到彰化日x光通訊買手機!!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02.127
※ 編輯: pkmp5 來自: 59.126.102.127 (07/25 16:48)
推
07/25 17:32, , 1F
07/25 17:32, 1F
推
07/25 17:37, , 2F
07/25 17:37, 2F
推
07/25 17:54, , 3F
07/25 17:54, 3F
→
07/25 17:55, , 4F
07/25 17:55, 4F
推
07/25 19:03, , 5F
07/25 19:03, 5F
推
07/25 19:58, , 6F
07/25 19:58, 6F
推
07/25 20:21, , 7F
07/25 20:21, 7F
推
07/25 21:08, , 8F
07/25 21:08, 8F
→
07/25 21:08, , 9F
07/25 21:08, 9F
→
07/25 21:09, , 10F
07/25 21:09, 10F
→
07/25 22:33, , 11F
07/25 22:33, 11F
→
07/25 23:21, , 12F
07/25 23:21, 12F
→
07/25 23:42, , 13F
07/25 23:42, 13F
推
07/25 23:44, , 14F
07/25 23:44, 14F
→
07/25 23:55, , 15F
07/25 23:55, 15F
噓
07/26 00:56, , 16F
07/26 00:56, 16F
推
07/26 10:07, , 17F
07/26 10:07, 17F
→
07/27 20:13, , 18F
07/27 20:13, 18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