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差勁的服務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迅影)時間13年前 (2013/07/25 16:47), 編輯推噓8(918)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四(7/18)在彰化戲院旁邊巷子進去的日X光通訊買了一隻S3鈦晶灰16G. 現場貼完保護貼之後小姐跟我說要剪卡,所以就把我的SIM卡剪成小卡, 就在安裝SIM卡的時候發現SIM卡插不進去SIM卡座裡面, 結果男性店長林先生出來弄的時候也是插不進去, 林姓店長跟我說他們小姐把我的卡剪壞了要我換SIM卡, 隔天請我家人到中華電信換了小卡也是插不進去, 於是就在星期五當晚(7/19)號晚上直接把手機送回彰化日X光通訊 林姓店長跟我說手機換貨要2~3天的時間,要我在星期一晚上(7/22)去領回 我在星期日(7/21)還打電話去確認過,結果星期一晚上過去之後,跟我說我的手機還沒回來 又改跟我說要我星期三(7/24)晚上6點過去領, 今天(7/24)過去領手機,結果又是跟我說什麼物流殺小鬼的,同樣又跟我說叫我 明天(7/25)過去領,結果在現場有人買了S3鈦晶灰16G的,服務的小姐馬上從樓上拿了手機 給客人,當下我的火氣已經非常大了,我送換的手機一直推託,現場人家買新機的你就有 手機給別人是怎樣??我買的不是新機嗎??把我當凱子?? 當下我在想,林姓店長你都跟我說手機直接換新了,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哪隻手機回來 你才要給我??沒關係,如果你今天還是沒有手機給我,或者是你給我的手機不是 "原裝封條未拆封"的新品的話(換的那隻S3序號我都抄下來了) 那我就直接讓消基會來介入這件事情,我們法院見! 以後如果有人在彰化要買手機的話"本人絕對不建議"到彰化日x光通訊買手機!!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02.127 ※ 編輯: pkmp5 來自: 59.126.102.127 (07/25 16:48)

07/25 17:32, , 1F
我只知道這間要等他服務要等超久
07/25 17:32, 1F

07/25 17:37, , 2F
生意好到誇張
07/25 17:37, 2F

07/25 17:54, , 3F
現在才知道彰化不能買三C嗎
07/25 17:54, 3F

07/25 17:55, , 4F
貴一二千 不如去台中逛街順便買還比較賺
07/25 17:55, 4F

07/25 19:03, , 5F
日X光好多人推 每次有人問推薦哪間一定有人推薦它
07/25 19:03, 5F

07/25 19:58, , 6F
有去買過手機 但真的等超久==
07/25 19:58, 6F

07/25 20:21, , 7F
之前朋友去那邊續約買I5,比中X續約價購機價便宜1K
07/25 20:21, 7F

07/25 21:08, , 8F
我們家去那至少買超過15支手機了.... 沒遇過問題
07/25 21:08, 8F

07/25 21:08, , 9F
但是真的都要等很久啊!
07/25 21:08, 9F

07/25 21:09, , 10F
帶學妹去買XZ 也是很OK... 應該是有誤會吧
07/25 21:09, 10F

07/25 22:33, , 11F
我家也在那邊買好多支,老闆好忙XD
07/25 22:33, 11F

07/25 23:21, , 12F
三民路上的益X也不錯ㄚ 我都去那買~
07/25 23:21, 12F

07/25 23:42, , 13F
日月光本身就是手機盤商,所以手機才這麼便宜....
07/25 23:42, 13F

07/25 23:44, , 14F
我爸媽也很喜歡去那間辦,但是生意太好沒辦新機就會..
07/25 23:44, 14F

07/25 23:55, , 15F
很久以前..我們家手機也都在那裏買的
07/25 23:55, 15F

07/26 00:56, , 16F
盤商……哪兒來的消息?真是胡說……
07/26 00:56, 16F

07/26 10:07, , 17F
帶學妹去買ZX 應該是有機會吧
07/26 10:07, 17F

07/27 20:13, , 18F
陪女友去過..領手機有預約還等上一個小時...蠻火的
07/27 20:13, 18F
文章代碼(AID): #1HyEO99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EO99i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