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 在和美有誰能當貓中途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祝大家蛇年行大運)時間13年前 (2013/07/25 20:43), 編輯推噓0(11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天在路邊撿到一隻剛開眼小貓 可是沒辦法照顧,想問版上打家有誰能當貓中途嗎? 我的電話0952323272 陳先生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法國作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41.196

07/25 21:32, , 1F
標題請用[送養]
07/25 21:32, 1F
※ 編輯: serwaykk 來自: 114.26.148.96 (07/26 01:35)

07/27 12:12, , 2F
沒有能力當中途就不要撿...放著讓貓媽媽照顧就好
07/27 12:12, 2F

07/27 12:13, , 3F
說不定人家媽媽只是在旁邊而已.卻被你拆散了
07/27 12:13, 3F

07/27 12:43, , 4F
莫名噓人嘴巴爛,這是我能說的,你以為我想撿呀
07/27 12:43, 4F

07/27 12:44, , 5F
多說無益,公道自在人心
07/27 12:44, 5F
文章代碼(AID): #1HyHrXPA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HrXPA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