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都在那擠粉刺?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100%宅女XDD)時間13年前 (2013/07/25 20:43),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在那擠粉刺啊? 最近鼻頭粉刺好多 用保養品都沒什麼用 有人在彰化市的皮膚科用過鼻頭粉刺嗎? 像芯漾不知有沒有這種服務 價位不知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1.32

07/25 21:31, , 1F
擦A酸就會代謝掉了
07/25 21:31, 1F

07/25 22:01, , 2F
芯漾應該沒有單擠粉刺~要搭配果酸或是杏仁酸~
07/25 22:01, 2F

07/26 00:14, , 3F
我都自己來,敷臉還可拔粉刺
07/26 00:14, 3F

07/26 10:14, , 4F
那可以請樓上兩位推薦品牌嗎?
07/26 10:14, 4F

07/26 12:12, , 5F
杏仁酸也可~~不過都不能曬太陽 會反黑
07/26 12:12, 5F

07/26 12:13, , 6F
我知道彰美路有一間去臉部包養算次的 一次700元
07/26 12:13, 6F

07/26 17:19, , 7F
黃勇學皮膚科
07/26 17:19, 7F

07/26 22:07, , 8F
NB自然美
07/26 22:07, 8F
文章代碼(AID): #1HyHrfbH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HrfbH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