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彰化運動的幾個問題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我喜歡旅行)時間13年前 (2013/07/25 20:51), 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下禮拜退伍,土生土長囧化郎 但大學前是個宅宅,大學又在外地念書,所以導致對彰化不是很熟 囧 現在有機會長期待在彰化一直到八月底去新竹工作 想在這段時間好好運動 所以上來問幾個關於在彰化運動的問題(抱歉問題有點多XD) 1. 彰化市這邊有固定的跑步團嗎? 有沒有類似FB粉絲頁PO活動訊息之類的 因為爬文有看到北斗田尾夜跑團,彰化市好像沒看到 之前都會在我家這邊自己一個人跑,不過久了也想跟團跑跑看 跑步沒有很強,只參加過一次日月潭12K而已... 2. 彰化市有推薦的健身房嗎? 民權市場那個,我有一天下午去找不到上去的樓梯 加上那邊腥臭味很重,不想久留就走了 彰工對面那間一次要加入半年還一年... 3. 有人在KGB棒球或壘球的嗎? 或是打球的團也可以,上次第一次當棒球投手跟人對決之後就上癮了 4. 有八月多想環島的團可以跟嗎XD 有想過自己一個人環,不過光是照顧跟人借來一台幾萬塊的腳踏車就是大問題... 抱歉真的一次發問很多問題,不過因為現在時間多,加上對很多運動都有興趣 如果有團時間配合的話就來參加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7.190

07/25 20:53, , 1F
#3可以找我
07/25 20:53, 1F

07/25 20:58, , 2F
水喔!! 假日有打球團有空我會跟!
07/25 20:58, 2F

07/25 21:00, , 3F
我們球隊固定在打聯賽你想來嗎?打看看 呷意再加入
07/25 21:00, 3F

07/25 21:02, , 4F
如果你來KGB可以多爆料一些讓我聞香嗎XDDDDDDD
07/25 21:02, 4F

07/25 21:02, , 5F
最近有團嗎? 不過我八月底就要離開彰化了
07/25 21:02, 5F

07/25 21:03, , 6F
什麼?? 報什麼料@@?
07/25 21:03, 6F

07/25 21:04, , 7F
阿!沒看到你文中述要去新竹工作
07/25 21:04, 7F

07/25 21:04, , 8F
剛剛看了一下你臉書有最近很夯的關鍵字
07/25 21:04, 8F

07/25 21:06, , 9F
哈哈哈 你說542啊,我所知道的有限啦...
07/25 21:06, 9F

07/25 21:10, , 10F
彰化有夜跑團喔 3 5在文化中心8點集合
07/25 21:10, 10F

07/25 21:12, , 11F
彰化火車站前統聯樓上 采豐健身 單次50元
07/25 21:12, 11F

07/25 21:15, , 12F
也可以3個月.半年.一年 暑假期間人變多人 歡迎來健身
07/25 21:15, 12F

07/25 21:46, , 13F
有彰化的籃球或壘球揪團的地方可看嗎?
07/25 21:46, 13F

07/25 21:46, , 14F
小弟也是彰化人目前在念菸酒所 目前沒有一起打球的球
07/25 21:46, 14F

07/25 21:47, , 15F
友 偶而跑到陽明國中旁或向陽社區籃球場打
07/25 21:47, 15F

07/26 01:24, , 16F
歡迎來新竹,我也是彰化人在新竹工作:)
07/26 01:24, 16F

07/26 17:58, , 17F
謝謝版友們提供資訊~
07/26 17:58, 17F
文章代碼(AID): #1HyHzYT6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yHzYT6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