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總局附近新開的麻辣鍋
請問有人去這一間新開的吃過了嗎
他在新開的西堤對面
名字是"辣x",抱歉沒有記起來
之前路過沒有很仔細看他的價位,往裡面看人是蠻多的
好像還沒有人發過這間的食記
謝謝大家~~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02.127
※ 編輯: pkmp5 來自: 59.126.102.127 (07/29 13:26)
→
07/29 13:41, , 1F
07/29 13:41, 1F
→
07/29 15:36, , 2F
07/29 15:36, 2F
→
07/29 17:13, , 3F
07/29 17:13, 3F
→
07/29 17:52, , 4F
07/29 17:52, 4F
→
07/29 17:53, , 5F
07/29 17:53, 5F
推
07/29 18:10, , 6F
07/29 18:10, 6F
→
07/29 18:11, , 7F
07/29 18:11, 7F
→
07/29 21:13, , 8F
07/29 21:13, 8F
推
07/30 00:48, , 9F
07/30 00:48, 9F
推
07/31 09:02, , 10F
07/31 09:02, 10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