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從芬園鄉至中壢的最快方法?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天意起斯文)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7:20),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最近到芬園鄉工作,想確認去中壢的快速方法。 ((((不考慮計程車、機車、高鐵、開車。)))) 目前只想到:搭彰化客運至彰化(約30分),再從彰化搭自強號至中壢(約2小時) 本來想查看有沒有客運從芬園or社口直達中壢, 但目前只查到 國光客運 有在社口設站,但是是停 朝馬>三重>臺北 統聯客運沒查到。 因此想問問當地人,有沒有什麼客運或方法是我漏想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4.37

07/29 17:56, , 1F
開車。芬園小地方沒有直達車
07/29 17:56, 1F

07/29 17:58, , 2F
高鐵
07/29 17:58, 2F

07/29 18:36, , 3F
開車 不然就是搭車到彰化接火車到新烏日接高鐵
07/29 18:36, 3F

07/29 18:36, , 4F
然後高鐵桃園站搭接駁車到中壢市區
07/29 18:36, 4F

07/29 20:18, , 5F
不好意思,下午趕著發文>"< 其實也不考慮 高鐵、開車
07/29 20:18, 5F

07/29 20:19, , 6F
因為要去的地方就在中壢車站附近,所以不考慮高鐵!
07/29 20:19, 6F

07/29 22:22, , 7F
你很多都不考慮 芬園人口也不多 連野雞車都不會有
07/29 22:22, 7F

07/29 22:23, , 8F
原Po還是乖乖搭客運轉自強號最快
07/29 22:23, 8F

07/29 22:27, , 9F
我想到一個 如果到草屯搭客運? 可能要查查
07/29 22:27, 9F

07/29 22:29, , 10F
但是我直覺是搭火車比較快 因為客運可能會繞...
07/29 22:29, 10F

07/29 23:40, , 11F
如果要最快的方式的話,應該是草屯坐統聯到中港轉運
07/29 23:40, 11F

07/29 23:40, , 12F
再轉到中壢服務區轉往市區公車,不過中壢很大,不確
07/29 23:40, 12F

07/29 23:41, , 13F
你要去哪,坐火車當然是最保險,不然單純火車及客運
07/29 23:41, 13F

07/29 23:41, , 14F
比較的話,統聯應該會比火車來的快,班次也比較多
07/29 23:41, 14F
※ 編輯: nickway 來自: 114.24.12.111 (08/02 10:22)
文章代碼(AID): #1HzZFDBo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zZFDBo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