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angHua ]
討論串[心情] 彰化市電影院素質差到不行啊~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小弟在彰化看電影也10幾年了,手上還有一張民國91年辦的VIP卡. http://ppt.cc/VEwz (會員編號隱藏,哈哈XD). 這張卡應該是年代物了,現在的功用只剩每年的生日月可以換2張免費票。. 不過自從台中有IMAX廳後的確我也很少在彰化看了,. 非IMAX也滿常在台中看,因為配花旗卡其
(還有1267個字)
內容預覽:
不能選位置應該從很久之前就這樣.... 不過位置是不是真的從最好的開始賣!?. 這就要打個問號.... 讀書的時候...某次考完試. 自己一個人要去看的電影. 大概三四點就到電影院了吧. 買了票~再晃個二十分鐘去看電影.... 鑽石廳的票(這樣子大家應該知道哪間電影院了). 結果呢...整間電影院不
(還有73個字)
內容預覽:
感謝原PO給的寶貴意見 小弟算是南部人在彰化工作. 為什麼每次看電影都這麼火大 每每都是座位的原因. 如果開演前一小時去買 買到不好的位置我都認了. 兩次就提前去買 多提前? 早上十點買晚上八點的票 這應該夠早了. 問他能不能中間一點 他跟我說電腦選位 結果晚上巧遇同事去看. 他是七點半的時時候買的
(還有955個字)
內容預覽:
規則就是這樣子定的.... 不接受電話訂購. 不接受網路訂購(也沒有網站~XD). 不能選位置.... 不喜歡的話~說真的可以不要在彰化看. 彰化的市場就是這樣.... 台中我是很久沒去看了~不知道現在價錢如何. 不過彰化的票價一直都不敢超過200. 臉臭不臭~有差嗎 (其實早就習慣了). 你買票只
(還有60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