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彰化市電影院素質差到不行啊~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6:15),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其實小弟回這串也不是要說服務人員或是售票人員差 可能運氣還算好 雖然每次買也不是中間 但也不至於最旁邊 唯一比較在意的點是 戲院現在對於電影結束之後的工作人員或者"可能"最片尾還有埋梗的片段 有幾次是男女主角從此過著幸福開心的日子 然後畫面就黑了 燈就亮了 不然就是電影自己有附註"片尾最後還有東西喔!!" 然後中間工作人員名單就直接跳過了 如果戲院都不尊重電影 一般民眾怎麼會跟著尊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07.42

07/16 16:27, , 1F
不意外,看過好幾場都這樣,除了大片有可能有片尾 ==
07/16 16:27, 1F

07/16 16:28, , 2F
所謂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等哪天威秀進來就會改了!
07/16 16:28, 2F

07/16 16:36, , 3F
恐怕沒有那一天,開在彰化市會分散原本去台中的票房
07/16 16:36, 3F

07/16 16:37, , 4F
我覺得員林還比較有可能開
07/16 16:37, 4F

07/16 16:47, , 5F
彰化市應該沒有那ㄧ天,離台中太近。
07/16 16:47, 5F

07/16 16:55, , 6F
光硬要只播爛3D這點…………就已哭了!!!
07/16 16:55, 6F

07/16 18:22, , 7F
員林比較好 不會有隱藏片尾就把中間名單跳掉
07/16 18:22, 7F

07/16 21:22, , 8F
去跟業者反應才是實在
07/16 21:22, 8F

07/16 22:27, , 9F
關於反應 我反應幾次了都沒反應..
07/16 22:27, 9F

07/16 22:46, , 10F
剪片尾名單這個在彰化已經很久了,可能急著散場播下
07/16 22:46, 10F

07/16 22:47, , 11F
一場吧,常常我想聽個片尾曲都不行,唉...
07/16 22:47, 11F
文章代碼(AID): #1HvG46Gl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G46Gl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