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彰化市電影院素質差到不行啊~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偽裝型男的宅男)時間13年前 (2013/07/16 02:11), 編輯推噓28(391148)
留言98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感謝原PO給的寶貴意見 小弟算是南部人在彰化工作 為什麼每次看電影都這麼火大 每每都是座位的原因 如果開演前一小時去買 買到不好的位置我都認了 兩次就提前去買 多提前? 早上十點買晚上八點的票 這應該夠早了 問他能不能中間一點 他跟我說電腦選位 結果晚上巧遇同事去看 他是七點半的時時候買的 我們一起在最右邊 第十排 另外一次 是下午買票要買晚上十點半要看的 這次在中間 卻是最後一排 我都覺得簽樂透都比較簡單了 加上每次跟他說 麻煩中間一點 他就一臉欠他的樣子說 我們都是電腦選位 我們不能選位 或是加上一句 你要不要買 你不買後面要買 之前更扯 問他下一場是不是人比較少 可以有好位置 他跟我說 一樣都電腦選位啦 如果不滿意就算了 就是不能選位置 就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火整個都來了 版友分享的 小弟也都知道 我也持有饗樂玉璽卡 之前在高雄也常跑威秀 而高雄也有奧斯卡 雖然設備不如威秀 但人情味也不錯 中信卡也是買一送一 另外後期就在義大國賓影城 國泰世華卡片一樣有優惠 問題是小弟現在工作下班都已經22:30之後 跑到台中去還真的沒有時間 隔天十一點上班 哪來那麼多精神 能夠看個電影 就是滿足了 每次去也都受一肚子氣 一副懶得鳥你 或是想要教訓你的姿態 淦 林北買東西不求你 講話低聲下氣 但我可不能接受你要教訓我的口氣 這是讓我覺得最不爽的 買賣本來就是雙向的 也許之前在南部已經習慣了服務良好的其他影城 來彰化還真的是不習慣 位子小 座位擠 店員臉色差 嘴巴不客氣 這也是讓我對於彰化的朋友能夠脾氣這麼好的繼續消費這間影城大開眼界 但現在 慢慢地了解 是沒有辦法 因為這個地方就沒有競爭 不可能有進步 我也快跟在地的彰化人一樣了 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76.109

07/16 02:24, , 1F
那個位置是電腦安排 不是電腦選號...
07/16 02:24, 1F

07/16 02:25, , 2F
他開始賣就是從最好的位置開始賣 所以你要選的話
07/16 02:25, 2F

07/16 02:25, , 3F
我都會挑片快下檔的時候去看,人比較少,開演前去買
07/16 02:25, 3F

07/16 02:25, , 4F
只有更爛的位置 想看好位置只有提前買
07/16 02:25, 4F

07/16 02:26, , 5F
我最近去看熱門片子 都早一天買
07/16 02:26, 5F

07/16 02:2, , 6F
位置都不差
07/16 02:2, 6F

07/16 02:27, , 7F
和朋友約好 結果沒票還是位置超爛 不是很掃興嗎
07/16 02:27, 7F
推文太慢所以我用編輯問一下 我曾經不只一次問過小姐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 有比較好的位置 小姐的回答跟你不一樣 他說電腦畫位都是從旁邊開始畫 不一定比較早買就比較會有好的位置 那我又問他說 那中間的位置不就中間的人買 他開始用不耐煩的口氣說 對阿 反正就是電腦選的 電腦就是這樣畫位 他沒辦法 鄉親啊 到底是誰說謊呢 早起去買票的位置也不一定可以買到中間 這要我們怎麼做?

07/16 02:29, , 8F
你買不到好位置 只表示你不夠積極 不是他服務差
07/16 02:29, 8F

07/16 02:35, , 9F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多早買了 早上去買也買不到好位
07/16 02:35, 9F

07/16 02:35, , 10F
我認為是服務差是因為他不肯幫你排位置 也不肯告訴你
07/16 02:35, 10F

07/16 02:36, , 11F
目前有哪些位置可以畫 他只用 電腦排位就堵你的話
07/16 02:36, 11F
※ 編輯: snakeback 來自: 125.224.176.109 (07/16 02:40)

07/16 03:50, , 12F
之前開店第一個買~也是買到中間排的最旁邊1號位置呀
07/16 03:50, 12F

07/16 04:47, , 13F
不夠積極是什麼鬼話 那種態度不叫服務差叫什麼
07/16 04:47, 13F

07/16 06:07, , 14F
不夠積極 這跟現在風氣叫年輕人不夠努力有啥差別...
07/16 06:07, 14F

07/16 07:18, , 15F
什麼較不夠積極?? 彰化的戲院爛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07/16 07:18, 15F

07/16 07:31, , 16F
問題是,你能拿他怎樣呢 XDDDDD
07/16 07:31, 16F

07/16 07:34, , 17F
不夠積極是真的。不會跑台中嗎QQ
07/16 07:34, 17F

07/16 07:36, , 18F
原po不妨來員林看吧 至少櫃檯還稍微聽得懂人話
07/16 07:36, 18F

07/16 07:46, , 19F
純噓不夠積極
07/16 07:46, 19F

07/16 08:00, , 20F
要不要解釋什麼是不夠積極?
07/16 08:00, 20F

07/16 08:03, , 21F
如果還有下次可以問看看售票員到底是老闆的誰?
07/16 08:03, 21F

07/16 08:03, , 22F
為何態度差還可以做這麼久?
07/16 08:03, 22F
我真的很想問Dream1gw 到底積極是要怎麼做 因為現在這樣真的很無所適從 還是我凌晨五點去那邊用睡袋排隊搶第一個買票 但小姐說那也是從最旁邊開始 這是無力感吧.... 囧

07/16 08:43, , 23F
比較早買位置會很差欸
07/16 08:43, 23F

07/16 09:19, , 24F
你在文末凸破盲點了,所以彰化20年來都沒什麼進步,
07/16 09:19, 24F

07/16 09:19, , 25F
現在的員林都比彰化熱鬧好逛,彰化市應該已經變成醫
07/16 09:19, 25F

07/16 09:19, , 26F
療城了。
07/16 09:19, 26F

07/16 09:19, , 27F
純噓不夠雞雞
07/16 09:19, 27F
※ 編輯: snakeback 來自: 125.224.178.247 (07/16 09:30)

07/16 09:40, , 28F
講的是沒錯啦!!!但其實還有方式可化解的
07/16 09:40, 28F

07/16 09:41, , 29F
那就是一、挑冷門場次,二、挑快下檔的片
07/16 09:41, 29F

07/16 09:41, , 30F
沒人的話也沒人會對號入坐,話說我在彰化看
07/16 09:41, 30F

07/16 09:42, , 31F
十次只有一、二次有對號,劃那裡根本沒差
07/16 09:42, 31F

07/16 09:59, , 32F
不夠積極 鍵盤訓斥嗎XD
07/16 09:59, 32F

07/16 10:08, , 33F
積極也好意思說得出口 你員工吧你
07/16 10:08, 33F

07/16 10:09, , 34F
用這招讓人潮少點嗎XD
07/16 10:09, 34F

07/16 10:36, , 35F
店員上來斥責消費者了啦!!
07/16 10:36, 35F
還有 23 則推文
07/16 15:32, , 59F
威秀也是不開發票的!除非你買電影券之外的商品
07/16 15:32, 59F

07/16 15:42, , 60F
威秀明明就有開發票
07/16 15:42, 60F

07/16 15:59, , 61F
電影片已經含娛樂稅是沒有發票的,樓上有拿到威秀的
07/16 15:59, 61F

07/16 16:00, , 62F
發票應該是網路訂票那20元的手續費。
07/16 16:00, 62F

07/16 16:00, , 63F
電影票,打錯字 囧
07/16 16:00, 63F

07/16 16:11, , 64F
X大,你有看你發票上的金額是買了什麼嗎?
07/16 16:11, 64F

07/16 16:12, , 65F
威秀官方的Q&A也有說明為什麼購買電影票不開發票!
07/16 16:12, 65F

07/16 16:27, , 66F
買不到票不開心吼~
07/16 16:27, 66F

07/16 16:33, , 67F
這個買票沒技巧就比早的 買不到票能抱怨誰呢
07/16 16:33, 67F

07/16 16:36, , 68F
售票員服務不好 被抱怨也不是一天兩天
07/16 16:36, 68F

07/16 16:41, , 69F
嫌他不好就別去了
07/16 16:41, 69F

07/16 17:45, , 70F
樓上的回答真是讓人開眼界~
07/16 17:45, 70F

07/16 17:47, , 71F
抱怨是希望他能改進,如果服務不好不要看,東西不好
07/16 17:47, 71F

07/16 17:47, , 72F
不要吃,那台灣政府那麼爛你要不要不要住....
07/16 17:47, 72F

07/16 18:18, , 73F
我可以約你一起看電影 我請客 你幫我劃中間嗎?
07/16 18:18, 73F

07/16 18:20, , 74F
錢我出 真的很想開開眼界你怎麼畫到好位置
07/16 18:20, 74F

07/16 20:10, , 75F
大家當然希望他進步,但這個問題不是一二天的事了!!
07/16 20:10, 75F

07/16 20:11, , 76F
一定有人去反應過,有好過嗎,態度依舊,都幾年了
07/16 20:11, 76F

07/16 20:18, , 77F
翻了一下上星期看的..原來發票是我誤認 sry
07/16 20:18, 77F

07/16 20:19, , 78F
我也很想請D先生幫買個中間票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07/16 20:19, 78F

07/16 21:11, , 79F
哈哈 最早買位置都是從旁邊開始的~ 有提早買過的都有
07/16 21:11, 79F

07/16 21:11, , 80F
這樣的經驗XD
07/16 21:11, 80F

07/16 21:21, , 81F
很想知道D先生有什麼本事能買到中間
07/16 21:21, 81F

07/16 22:37, , 82F
說真的,彰化兩間戲院態度有點不敢恭維
07/16 22:37, 82F

07/17 00:22, , 83F
D大的第四句:早一天買??台灣跟彰化可以早一天買嗎
07/17 00:22, 83F

07/17 00:23, , 84F
?原來積極就是早一天買喔????
07/17 00:23, 84F

07/17 01:32, , 85F
大家噓D版友,不要噓原PO阿~他好可憐...
07/17 01:32, 85F

07/17 01:33, , 86F
另外,D大 明天環太平洋可以幫買嗎XDD
07/17 01:33, 86F

07/17 01:35, , 87F
直接飆他阿
07/17 01:35, 87F

07/17 08:52, , 88F
某人一直在耍嘴皮子 真難看
07/17 08:52, 88F

07/17 12:30, , 89F
前幾天問了彰化戲院開門時間,第一個買,也是中間1號
07/17 12:30, 89F

07/17 12:30, , 90F
號開始(第八排) 還OK啊
07/17 12:30, 90F

07/18 07:50, , 91F
純噓Dreamlgw 不夠雞雞??
07/18 07:50, 91F

07/18 16:57, , 92F
也許一開始給賣票的小小問候一下,有時也會得到不一
07/18 16:57, 92F

07/18 16:58, , 93F
樣的位置,比如早安、午安、辛苦了,試試看吧
07/18 16:58, 93F

07/18 16:59, , 94F
彰化就因為沒有競爭,沒辦法改變他,就改變一下自己
07/18 16:59, 94F

07/20 11:02, , 95F
純噓lgw ,售票員的態度就有待加強
07/20 11:02, 95F

07/21 19:32, , 96F
昨天晚上去台灣問過了,只賣當天的票
07/21 19:32, 96F

07/21 19:33, , 97F
如果有方法買到隔天的票,煩請不吝分享!
07/21 19:33, 97F

10/05 13:56, , 98F
狗幹台女
10/05 13:56, 98F
文章代碼(AID): #1Hv3jFtP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3jFtP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