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彰化市電影院素質差到不行啊~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KEGH)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3:37),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不能選位置應該從很久之前就這樣... 不過位置是不是真的從最好的開始賣!? 這就要打個問號... 讀書的時候...某次考完試 自己一個人要去看的電影 大概三四點就到電影院了吧 買了票~再晃個二十分鐘去看電影... 鑽石廳的票(這樣子大家應該知道哪間電影院了) 結果呢...整間電影院不超過20人 螢幕 中間那個區塊的...只有一排有坐人 坐三個人 面對螢幕 左邊那個區域的...大概做五六個人 面對螢幕 右邊的區域...坐三個人(其中一個是我) 很冏的是...其他兩個是情侶... (他們一定覺得我破壞了他們的好事~XD) 我也很尷尬.... 人那麼少~卻不一定買到中間的... 真的是從最好的位置開始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195

07/16 13:39, , 1F
話術
07/16 13:39, 1F

07/16 13:49, , 2F
一次下午只有我跟朋友兩個人看電影 位置也是在最旁邊
07/16 13:49, 2F

07/16 14:05, , 3F
好的位置會留給最後賣吧
07/16 14:05, 3F

07/16 14:07, , 4F
應該是沒有什麼人,就隨便坐吧?!@@
07/16 14:07, 4F

07/16 14:41, , 5F
這樣就隨便做了呀
07/16 14:41, 5F

07/16 14:47, , 6F
人少 電影開始後隨便坐就好了 基本上大家都會隨性
07/16 14:47, 6F

07/16 14:48, , 7F
彰化的電影院很多人喜歡在電影開始後才進場,然後你
07/16 14:48, 7F

07/16 14:48, , 8F
就會發現電影在播的時候還要被站著的人擋了好一陣子
07/16 14:48, 8F

07/16 14:49, , 9F
有些人此時還要討論誰坐裡面誰做外面...這就很無言了
07/16 14:49, 9F

07/16 17:29, , 10F
年初開始有看電影的習慣 到現在我都是隨便坐的 哈
07/16 17:29, 10F

07/16 20:45, , 11F
當初不懂阿~現在看人少的時候 就去好位置坐。
07/16 20:45, 11F

07/18 17:04, , 12F
個人覺得座左邊、右邊、後面,只要前面的不要擋到我
07/18 17:04, 12F

07/18 17:05, , 13F
視線,我就很開心了(前面最好不要,因為坐起來太不舒
07/18 17:05, 13F

07/18 17:05, , 14F
服,必竟一分錢一分貨
07/18 17:05, 14F
文章代碼(AID): #1HvDm7Z5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Dm7Z5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