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水電行
洗澡洗到一半水龍頭掛了=口=
現在整個大爆水otz
雖然很晚了還是詢問一下嘉義有沒有24小時都有營業的水電行
不然只能浪費一晚上的水了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9.233
→
01/22 01:37, , 1F
01/22 01:37, 1F
推
01/22 21:54, , 2F
01/22 21:54, 2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