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電腦螢幕
用了六年多的笨Q螢幕總算在昨天正式作古了
想問問版上的綠豆們有沒有不需要的電腦螢幕出售
尺寸的話19吋以上,有沒有過保沒關係
狀況希望不要太差,我不想陷入維修和等待的迴圈了...
嘉義市區可以面交,意者請站內信告知尺寸價錢狀況等資訊,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50.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947964.A.D30.html
推
06/01 17:07, , 1F
06/01 17:0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