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電腦螢幕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18 19: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用了六年多的笨Q螢幕總算在昨天正式作古了 想問問版上的綠豆們有沒有不需要的電腦螢幕出售 尺寸的話19吋以上,有沒有過保沒關係 狀況希望不要太差,我不想陷入維修和等待的迴圈了... 嘉義市區可以面交,意者請站內信告知尺寸價錢狀況等資訊,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50.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947964.A.D30.html

06/01 17:07, , 1F
所以是需要不用修的嗎?
06/01 17:07, 1F
文章代碼(AID): #1LMSgyqm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MSgyqm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