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EWS] 遠見施政滿意度民調張排第四 涂倒數第三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曜)時間11年前 (2015/05/31 09:41),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我只是想問一件事,因為有些地方社團盛傳涂市長週五下班後就搭高鐵回台北的家渡週末 : ,我認為如果屬實則有社會觀感不佳的問題,不知道這件事情真實性如何? 我覺得只要是肯為這塊土地付出的人,其實不必在意他是那裡人,大家都是台灣人,都希 望為這塊土地做點事不是嗎?像台東美麗灣事件,財團還出來嗆台東大學的教授及環保團 體說不是台東人滾出台東,我想我們綠豆的素質,應該不會比那些財團差吧。 另外,遠見的民調看看就好了,看看那精美的苗栗,劉政鴻還是五顆星耶,當初的榮耀, 現在反而是對苗栗人的最大諷刺。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94.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036467.A.1B6.html

05/31 09:44, , 1F
上次某年輕議員候選人被質疑不是嘉義人幹嘛來選XDDDD
05/31 09:44, 1F

05/31 10:15, , 2F
長期五星的可是花媽,也是看看就好?
05/31 10:15, 2F
如果有在關心高雄的人,應該會知道,花媽做最多的就是個人的形像工程, 但是把納稅人的錢拿來做這種事,我覺得是一種罪惡(在高雄,到處都有花媽的Q版人偶) 另外,撇開這個不談,花媽是宜蘭人,也沒看到高雄人叫她滾出高雄啊, 身為民主國家的公民,應該有自己的認知,而不是被政客及財團牽著走 ※ 編輯: paulownia (219.85.194.35), 05/31/2015 10:23:26

05/31 10:17, , 3F
2014劉3.5顆星 不過是因為大埔案 不是負債的關係...
05/31 10:17, 3F

05/31 12:17, , 4F
還沒輪落到要比爛吧~
05/31 12:17, 4F

05/31 12:26, , 5F
做最多的是個人形象工程? 是只一個立牌算一個工程嗎
05/31 12:26, 5F

05/31 12:29, , 6F
花媽做的最好的就是讓高雄人有榮耀感
05/31 12:29, 6F

05/31 12:31, , 7F
而且加上氣爆事件 國民黨在檯面上爽呵呵 對高雄人而言
05/31 12:31, 7F

05/31 12:32, , 8F
有用最快的速度恢復重建市容,加分不少。 你有加入高雄line
05/31 12:32, 8F

05/31 12:32, , 9F
就知道。跟其他縣市用心程度 差別有多少
05/31 12:32, 9F

05/31 12:57, , 10F
珂珂,看看高雄市精美的垃圾車,晚上還能聽到花媽的聲音
05/31 12:57, 10F

05/31 12:59, , 11F
跟市民朋友博感情
05/31 12:59, 11F

05/31 13:16, , 12F
拿花媽跟土豪比,一樣都第一,一個6都第一,一個縣市第一
05/31 13:16, 12F

05/31 13:16, , 13F
(負責第一)
05/31 13:16, 13F

05/31 13:18, , 14F
05/31 13:18, 14F

05/31 13:27, , 15F
臺南垃圾車不是也有賴神的聲音?
05/31 13:27, 15F

05/31 17:18, , 16F
其實也不太喜歡花媽+1 高雄的財政也是很謎..
05/31 17:18, 16F

06/02 19:01, , 17F
內行的人都嘛知道花媽很敢…
06/02 19:01, 17F
文章代碼(AID): #1LQcQp6s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cQp6s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