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gogorain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雨季)時間11年前 (2015/06/04 15:26),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I D : gogorain ★暱稱:等等 ★性別:女 ★生日:11/4 ★星座:天蠍 ★職業:學生 ★居住地:民雄 ★大專院校:中正大學 ★喜愛的嘉義小吃:生炒鴨肉羹(最愛新港奉天宮外的那間,還要搭配隔壁的碗粿跟肉粽!) ★喜愛的嘉義風景:晚上的仁義潭、晚上的中正大學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好熱好熱跟晚上沒地方去XD ★目前在嘉義是否:是 ★對本版建議: 每天打開ptt一定要看嘉義版 很感謝嘉義版 在嘉義版受用良多~也常常看到食記很吸引人就跑去吃 快要畢業了覺得很焦慮 我是台中人可是覺得台中好陌生 還是喜歡在中正這邊生活慢步調的感覺 因為男友還在這邊念書所以會常常回來的!! 希望嘉義版一直好好地運作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9.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402795.A.562.html

06/04 17:46, , 1F
鴨肉羹那間好吃! !
06/04 17:46, 1F

06/04 21:21, , 2F
畢業快樂
06/04 21:21, 2F

06/04 22:49, , 3F
我們要手拉手一起畢業了>////<
06/04 22:49, 3F

06/04 23:14, , 4F
樓上是正妹我朋友>////<
06/04 23:14, 4F

06/05 00:04, , 5F
還有另外一間不錯吃的。。
06/05 00:04, 5F

06/05 01:05, , 6F
竹崎鴨肉羹也滿好吃的
06/05 01:05, 6F

06/05 01:07, , 7F
阿波鴨肉麵湯頭不錯
06/05 01:07, 7F

06/05 12:25, , 8F
歡迎常回來
06/05 12:25, 8F

06/15 11:26, , 9F
自介已收入
06/15 11:26, 9F
文章代碼(AID): #1LR_shL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_shL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