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秀睫館接睫毛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向日)時間11年前 (2015/06/03 17:4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 今天心情: 很好:) 手機編排 不順抱歉 話說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想接睫毛 但有之前在某菜市場裡接完隔天掉光光的經驗, 這次便很仔細的爬文 於是找到很多人推薦的秀睫館, 立馬傳賴給阿姨詢問最近有沒有優惠 阿姨說 貂毛100根 原價900 六月特價699 秀睫館位置雖然低調但挺好找的 新榮戲院對面小巷子進去直走到底 右轉第一間就是了:) 是一般的小住家不會給人壓迫感 跟阿姨討論好便躺下了 基本上阿姨對自己作品挺要求的 會很仔細的慢慢完成,所以請不要催促阿姨, 阿姨真的很細心也都超過根數的幫我完成 接睫毛前我的睫毛真的很短(哭) http://i.imgur.com/y7TDjaE.jpg
接睫毛 貂毛100根(超過) 真的很自然XD對於在家裡帶小孩的我也不顯得突兀 尤其貂毛很輕~完全不會有異物感 http://i.imgur.com/WQpoNHs.jpg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六月份 貂毛100根原價900 特價6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85.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324890.A.F28.html

06/03 22:42, , 1F
可以問之前掉光的是哪間嗎?怕踩雷QQ
06/03 22:42, 1F

06/04 07:36, , 2F
好美喲
06/04 07:36, 2F

06/04 08:47, , 3F
原po好年輕漂亮,看起來完全不像媽媽耶!好羨慕
06/04 08:47, 3F

06/04 15:01, , 4F
接完掉光一開始我以為是我自己照顧不好
06/04 15:01, 4F

06/04 15:02, , 5F
但同事那時去同一間也是掉很快…
06/04 15:02, 5F

06/04 15:03, , 6F
今天是秀睫館接完第二天 還有不小心揉到眼睛 但沒掉半根
06/04 15:03, 6F

06/04 15:04, , 7F
哈哈謝謝b大~照騙照騙~XD
06/04 15:04, 7F
文章代碼(AID): #1LRirQy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irQy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