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哥大在中正大學附近訊號好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ui-Chun)時間11年前 (2015/06/03 23:2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手機合約快到期了,續約的話 手機又很貴,買不到好一點的。 想說到通訊行從遠傳換台哥大 才選的到好一點的手機 幾年前聽說,台哥大訊號很差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較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48.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345083.A.247.html

06/03 23:35, , 1F
06/03 23:35, 1F

06/03 23:37, , 2F
豐收村爛到爆 好處是可以叫他減免話費
06/03 23:37, 2F

06/04 01:03, , 3F
以前住豐收村,收訊不好,後來改中華了
06/04 01:03, 3F

06/04 03:36, , 4F
台哥大+住豐收ing 想請問二樓怎麼減免話費 普力斯
06/04 03:36, 4F

06/04 08:54, , 5F
播客服,請工程師來量
06/04 08:54, 5F

06/04 23:07, , 6F
打去客服一直靠妖收訊差 然後說你打好幾次沒好轉
06/04 23:07, 6F

06/04 23:08, , 7F
他會叫工程師量 想當然是不好 然後客服會再打給你
06/04 23:08, 7F

06/04 23:09, , 8F
叫你讓他裝微型基地台 你就說別鬧了不要 然後再多罵他兩句
06/04 23:09, 8F

06/04 23:10, , 9F
再叫他找主管 說你受不了爛收訊 合約又久不能轉
06/04 23:10, 9F

06/04 23:10, , 10F
就魯他要免費解約 接著主管就會說幫你申請減免了
06/04 23:10, 10F
文章代碼(AID): #1LRnmx97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nmx97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