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耐斯斜對面的小巷子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L'Arc~en~Ciel Hyde!)時間11年前 (2015/06/04 10:14),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賣豆漿旁的那一邊之前有條巷子可以進去 昨天想彎進去時卻發現被封起來了! 令一頭看到掛著「還我路權」的布條 有住附近的版友知道是有什麼糾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07.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384076.A.519.html

06/04 10:45, , 1F
那邊已經封兩個月了
06/04 10:45, 1F

06/04 11:15, , 2F
是喔 可能之前沒注意到
06/04 11:15, 2F

06/04 11:24, , 3F
這條路從我出生就有了 至少20幾年了 轉賣後新地主封路
06/04 11:24, 3F

06/04 11:25, , 4F
繼這條後 教堂對面進來的路也被寫私人土地即將封路了...
06/04 11:25, 4F

06/04 11:27, , 5F
聽說那路都是有地主的~最近不供人使用路過了
06/04 11:27, 5F

06/04 11:28, , 6F
老鄰居說原地主都同意讓人行走 不知道轉賣後就變成這樣了
06/04 11:28, 6F

06/04 11:34, , 7F
地主有跟政府簽約.後來地主私制封路
06/04 11:34, 7F

06/04 11:36, , 8F
咦 樓上你是我的鄰居嗎QAQ
06/04 11:36, 8F

06/04 11:39, , 9F
不是誒.以前看過戴議員臉書po文剛好看到
06/04 11:39, 9F

06/04 11:43, , 10F
喔喔 其實發動兩三次連署 後來談判還是不了了之 就放在那
06/04 11:43, 10F

06/04 11:49, , 11F
鄰居是後來知道的居多 某一天就圍起來了 外面違停狀況嚴重
06/04 11:49, 11F

06/04 12:30, , 12F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想進去找車位/_\
06/04 12:30, 12F

06/04 13:32, , 13F
之前鬧上新聞,有興趣可以查查
06/04 13:32, 13F
文章代碼(AID): #1LRxICKP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xICKP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