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嘉義不補助全運會資格賽 凃醒哲被譙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黑暗希望 (上士 2536次))時間11年前 (2015/06/04 12:23), 編輯推噓4(11715)
留言3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一把罩 綠豆看四方@ 來源出處: http://goo.gl/lMQg0I 【on.cc東網專訊】 2015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7日在高雄市隆重舉行,目前各項資格賽都 已陸續展開,嘉義市籃球代表隊向嘉義市政府體育處申請參加資格賽經費補助遭拒,有隊 員認為不受重視,憤而在臉書開砲,消遺市長凃醒哲,說他當初參選時喊出「改變嘉義的 力量」,因此高票當選,結果上任後,前市長黃敏惠原有的各項福利政策,「真的改變了 」。 據隊員表示,申請參加資格賽經費補助,體育處回覆,除非打進會內賽,拿到6個資格之1 ,才予補助7折,取得前3名,才補助全額。 隊員認為,代表縣市出賽,竟然還得教練與球員自掏腰包,實在說不過去,全運會目前已 有8個項目出現參賽隊伍不足的窘況,都與經費補助有關,有違教育部體育署藉全運會推 展全民運動風氣的初衷。 隊員除了消遣凃醒哲,也將頭對準嘉義市籃球委員會主委,認其毫無魄力。 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表示,全運會雖耗資頗鉅,但體育署僅固定編列6000萬元補 助主辦全運會的縣市,其餘都靠企業贊助及自籌,至於其餘縣市參賽經費則完全自行支應 ,嘉義市不補助籃球代表隊參加資格賽,是地方政府的權限,應有其考量,體育署不便置 喙。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賽務組長王鎮圻指出,全運會籃球資格賽是於5月18日至26日舉行,嘉 義市代表隊在分組預賽第一場對新北市代表隊,就因未獲補助而棄權,籃協曉以大義,強 調若再不打,有可能遭禁賽,影響下屆全運會資格,因此嘉義市接下來的2戰都有上場, 但仍先後不敵宜蘭縣、屏東縣,以分組墊底作收。 取得全運會參賽資格的球隊,除保障名額的上屆全運會冠軍台北市及主辦本全運會的高雄 市,另6隊分別是新北市、台中市、基隆市、南投縣、花蓮縣及金門縣。 ---- 看他拆東西拆得那麼用力 我還以為嘉義市很有錢 .. 市府表示 : 補助看人 .. 湘北打那麼爛 .. 早點回家 洗洗睡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135.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391789.A.5DE.html

06/04 12:28, , 1F
推一下這真的很扯 球員還自費搭火車計程車去比賽
06/04 12:28, 1F

06/04 12:29, , 2F
身上是批著代表嘉義市的球衣 卻連基本的車馬費也不贊助
06/04 12:29, 2F

06/04 12:31, , 3F
我看他別想連任了,選後不知道在幹啥東西的
06/04 12:31, 3F

06/04 12:32, , 4F
其實這種經費有限 當某一類的補助多 就會排擠其他的
06/04 12:32, 4F

06/04 12:35, , 5F
其實有時當的越爛還有可能會連任......
06/04 12:35, 5F

06/04 12:42, , 6F
找地方企業贊助吧
06/04 12:42, 6F

06/04 12:53, , 7F
怪不的我看比賽分數 有20:0的 ……這真的太扯了
06/04 12:53, 7F

06/04 12:58, , 8F
然後等到運動員得名後才出來獻花做秀嗎?!
06/04 12:58, 8F

06/04 13:19, , 9F
連這個也不補助 ....= =
06/04 13:19, 9F

06/04 13:22, , 10F
氣魄,諸羅,台灣頭,哈哈哈,拆東西撿鐵條改名字當政
06/04 13:22, 10F

06/04 13:22, , 11F
績的
06/04 13:22, 11F

06/04 13:23, , 12F
不敢說話 免得有板友說某人在帶風向...
06/04 13:23, 12F

06/04 14:06, , 13F
嘉義板已經被某些板友搞到"人人心中都有個小警總"了哩
06/04 14:06, 13F

06/04 14:20, , 14F
哇~防老園區說要蓋12樓誒……
06/04 14:20, 14F

06/04 14:53, , 15F
而且要蓋五棟 佔地33公頃 住一萬人.請問蓋湖子內是
06/04 14:53, 15F

06/04 14:53, , 16F
防老還是防焚化爐?
06/04 14:53, 16F

06/04 15:26, , 17F
不補助真的很好笑,車票錢都沒有嗎?
06/04 15:26, 17F

06/04 15:27, , 18F
系隊待遇都比他們好
06/04 15:27, 18F

06/04 16:08, , 19F
還沒醒……
06/04 16:08, 19F

06/04 16:40, , 20F
球員真的很可憐欸
06/04 16:40, 20F

06/04 17:58, , 21F
科科
06/04 17:58, 21F

06/04 21:54, , 22F
嘉義人還沒醒唷>.^
06/04 21:54, 22F

06/04 23:06, , 23F
剛上任馬上遇到中小聯運也不來開場時就覺得他根本不
06/04 23:06, 23F

06/04 23:06, , 24F
重視運動,只想努力推翻前市長的政策
06/04 23:06, 24F

06/04 23:07, , 25F
一定要得獎才有補助喔,每次只會在得獎後才出來摘
06/04 23:07, 25F

06/04 23:07, , 26F
桃子
06/04 23:07, 26F

06/04 23:55, , 27F
真的還在睡.... 已經叫還沒醒市長算了
06/04 23:55, 27F

06/05 01:15, , 28F
以前有補助,現在沒有那錢是哪去了?
06/05 01:15, 28F

06/06 13:14, , 29F
嘉義市民自己選的 怪誰
06/06 13:14, 29F

06/06 17:23, , 30F
光棒球場整修就給你打哈哈了,只會說KANO商圈還敢說國球
06/06 17:23, 30F

06/06 17:25, , 31F
發源地,整天一下學台北一下學台南的,都沒心在嘉義
06/06 17:25, 31F

06/07 15:46, , 32F
徒醒著…@@
06/07 15:46, 32F

06/09 00:30, , 33F
還沒走出來呀
06/09 00:30, 33F
文章代碼(AID): #1LRzAjN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zAjN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