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大潤發點數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cc)時間11年前 (2015/06/05 02:5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綠豆鄉親大家好, 小弟想要換大潤發的玻璃沙拉碗, 這期集點活動快結束了我卻還少12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多的呢? 1點4元收, 嘉義市區都可面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0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443927.A.293.html

06/05 07:59, , 1F
我有!但是我在民雄~
06/05 07:59, 1F

06/05 10:25, , 2F
我好像有10點
06/05 10:25, 2F

06/05 10:33, , 3F
順便徵求板友有多的家樂福點數的嗎? 謝謝
06/05 10:33, 3F

06/05 10:52, , 4F
我有八點貼好的~在市區不用錢~要的話站內信約囉~
06/05 10:52, 4F

06/05 10:53, , 5F
是大潤發的喔~
06/05 10:53, 5F

06/06 22:40, , 6F
已徵得,感謝大家^_^
06/06 22:40, 6F
文章代碼(AID): #1LS9vNAJ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S9vNAJ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