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chinsin61 大家好~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劍心)時間11年前 (2015/06/05 15:4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注意,標題請用 [自介] 附上id。自介內容未滿八十字,不收錄精華區內!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I D :chinsin61 ★暱稱:劍心 ★性別:男 ★生日:0729 ★星座:獅子座 ★職業:運輸 ★血型:o型 ★Mail:chinsin61@yahoo.com.tw ★居住地:嘉義 ★國小: ★國中: ★高中(職):嘉義高工 ★大專院校:建國科技大血 ★相簿網址: ★喜愛的嘉義小吃:臭豆腐,鴨肉飯,豆花 ★喜愛的嘉義風景:蘭潭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方塊酥 ★目前在嘉義是否:是的 ★對本版建議:暫時沒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86.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490590.A.A2E.html

06/05 16:24, , 1F
你好 我死神 ~.~
06/05 16:24, 1F

06/05 17:50, , 2F
大血?!XDDDD
06/05 17:50, 2F

06/05 18:27, , 3F
死神哥 逆賀
06/05 18:27, 3F
文章代碼(AID): #1LSLIUek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SLIUek (Chiayi)